黑玛瑙手串戴哪只手比较好?价格行情怎么样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31T22:19:29

[摘要]:黑玛瑙手串戴哪只手比较好?价格行情怎么样。通常是佩戴在左手,这可使得黑玛瑙手珠可以依循宇宙循环的方向,将能量输入人体,并且将不良能量阻挡在外,以达到保护及增强的效果。

黑玛瑙手串戴哪只手

通常是佩戴在左手,这可使得黑玛瑙手珠可以依循宇宙循环的方向,将能量输入人体,并且将不良能量阻挡在外,以达到保护及增强的效果。但黑色系宝石俱有吸收负能量作用,可于调整身体能量时左手搭配他色宝石而将黑曜石手珠戴于右手。

另外,睡觉时要拿下来,最好是先用自来水冲洗,以达到第一次净化的作用。除非做恶梦,可戴于左手。若身体不适,则可搭配他色水晶戴于左手,而将黑曜石手珠配戴右手,来加强身体的净化作用,而将负能量及早及快速地由黑玛瑙手珠吸收掉。

黑玛瑙的作用

1、黑玛瑙可消除恐惧,让人有安全感。可辟邪并防止低灵及负能量的侵扰,亦可将黑魔法及恶咒等负能量全数反弹回原施加者。是居家、事业防护的宝石。

2、黑玛瑙可增加人对事物的宏观,尤其是在开创未来时,不会失了分寸及目标,并且使人在置身处地时不会失去立场。

3、黑玛瑙可降低原始的欲望,而不受欲念所制。

4、黑玛瑙具有强大的投射能量,其黑色的作用除了可以吸附负能量外,也可因为其光滑的镜面而将负能量反射回去,因此在做为结界来说具有强大效力。

黑玛瑙手串佩戴忌讳

1、第一次佩带时间在早晨7点到9点之间。

2、被别人带过的黑玛瑙,不宜再戴在自己身上,别人送你的未使用过的水晶除外。

3、不要让外人触摸,爱人和直系关系的人除外。

4、有人说黑玛瑙会挡灾,有的人遇到了一些意外,但人没事,只是黑玛瑙碎了,这就是黑玛瑙在帮你挡灾。碎的黑玛瑙或断了线的黑玛瑙不要再使用了。

5、黑玛瑙不会短时间给你带来好运,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彼此的磁场能量相合后才会真正发挥能量。

6、黑玛瑙长期戴在身上会有灵性,戴在身上超过三个月就不要随便摘下来,送人就更不行了。除非,相应的黑玛瑙已完成了它的使命。

黑玛瑙手串挑选方法

一般情况下,选购黑玛瑙饰品主要观察它的透明度、重量、温度这三方面。就透明度来说,天然黑玛瑙的透明度相对比较低,内部会有一些自然水线,看起来别具特色。并且如果是同体积的天然黑玛瑙的重量要高于人工黑玛瑙,因此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掂量下黑玛瑙饰品的重量来鉴定黑玛瑙饰品的真假。

天然黑玛瑙具有冬暖夏凉的特点,佩戴在身上十分的舒适,而人工黑玛瑙则没有这个特点,会随着天气情况而改变自身的温度。除了这三点之外,在选购的时候还要注意观察黑玛瑙饰品的颜色分布是否均匀、是否有杂色等。如果是黑玛瑙手串的话还要注意观察黑玛瑙珠子的大小搭配是否合适、光洁度好不好等。

黑玛瑙手串价格行情

黑玛瑙属于中档次的玉石,在市面上我们常见到见到黑玛瑙手串都只有一些或几颗黑玛瑙,因而价格也比较适中,通常都在三五百左右,是大众比较能够接受的价位,佩戴起来显得大气得体,也备受大家喜爱。

当然,也要看黑玛瑙手串的颜色纯正均匀程度、是否有瑕疵等,这些都是影响黑玛瑙手串价格的重要因素。相对来说,好一点的黑玛瑙手串,颗数比较多的话,价格一般都在1000到5000之间,如果是黑玛瑙手串上雕刻有貔貅、麒麟等吉祥物的话,加上精湛的雕刻工艺,那么其价格就更高了,特别是出自名家之手的话,更具有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建议到专门的珠宝店中购买,比较有质量保障。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