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南红玛瑙长期佩戴能越戴越红是真的吗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0-31T23:07:31

[摘要]:听说南红玛瑙长期佩戴能越戴越红是真的吗,会越戴越亮,纹理会更加清晰,南红玛瑙在佩戴把玩后会变的越来越美。

听人们说南红玛瑙长期佩戴能越戴越红,是这样吗?

会越戴越亮,纹理会更加清晰,南红玛瑙在佩戴把玩后会变的越来越美。

1.南红玛瑙在加工过程中很难到到特别光亮的程度,而在长期把玩过程中,人体与之长期摩擦有着深度打磨的效果,表面变得光亮了,其内部的颜色构造就显得更加清晰,最终给人的感觉就是光亮而且温润。

2.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特点就是它的纹理也更加明显了。天然的南红玛瑙原石都有纹理,在长期的把玩后,随着内部颜色的光鲜的过渡变化也导致了纹理的深度变化,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长期把玩后发现南红雕件与最初有点不一样的感觉,其实除了光鲜亮丽,它的纹理也变化了。

南红玛瑙怎么挑选

1.肉质

南红属于大后期宝石,选一串满肉且料子细腻的南红,经过细心盘玩,后期会更加油润,色泽更加厚重,玉质感也高人一等。

2.颜色

颜色越鲜艳越好,主流是柿子红和辣椒红,锦红极为少见。

3.干净少杂,少裂纹

我们不可追求完美无瑕,但是裂纹,杂质当然是越少越好。

4.切忌贪便宜

文玩无漏可捡。南红已被国家玉石鉴定机构更名为南红玉,近年来,价格持续走高,你捡到的"漏"绝不可能是精品。

5.看雕工

雕刻师傅在雕刻作品的时候选料都比较苛刻,他们会选择能够体现出雕刻题材美感的原料。这样的收藏品后期升值的空间才会大。

南红玛瑙对身体的好处

1、南红玛瑙手串,南红手串不轻,戴在手上,随着手臂的挥动而移动,这个过程中就会不经意按摩到腕部的穴位和胫络。

2、南红玛瑙耳坠,耳垂在医学上是面部经络的反射区,耳朵戴上耳坠随头部移动而摇摆,既可以疏通面部经络保持美丽容颜,又能带动整个耳轮活动,使人体各部位的经脉的脏腑气血运行通畅。因此,佩戴南红首饰具有按摩穴位,舒经活络,预防疾病的作用。

3、对思想比较消极、没有激情与斗志、没有目标的人,佩戴南红能够让人稳定情绪,集中注意力,提高他的好奇心与行动力,增加正能量。

4、佩戴南红有利于思维的开拓,使人思路清晰,增强创作灵感和创新能力。

5、能够带来良好的人际关系和人缘,增强信任感,融洽地相处。

佩戴南红玛瑙注意事项

应该避免阳光直射或过冷过热,以避免热胀冷缩而损坏。

避免与化学试剂等物品接触,避免腐蚀而影响其鲜艳度和光亮度。

擦拭时要用柔软的棉布或毛巾,避免划伤,有助于保养和维持原有的品质。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