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放翡翠摆件有什么好处 如何摆放招财效果佳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1-02T23:56:13

[摘要]:摆放翡翠摆件有什么好处 如何摆放招财效果佳。翡翠摆件的种类还有很多,每一种都有独特的寓意,翡翠摆件不管是作为装饰还是寓意都是极好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具有相应寓意的翡翠摆件。

说到翡翠摆件,虽然摆件在材料和做工方面并没有小件的翡翠饰品那样精致,但是翡翠摆件作为摆放的装饰品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每一种摆件都有其独特的寓意。想靠翡翠摆件给你带来财运或者是好的运气,这摆放的位置可不是随便乱摆的,一定要有所讲究的,就像咱们说的风水,也是一样的道理。

翡翠白菜摆件

说到翡翠白菜,大家脑海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慈禧太后收藏的翡翠白菜吧。慈禧作为一个翡翠的狂热爱好者,一生收藏了大量的翡翠制品,其中最喜爱的就是翡翠西瓜和翡翠白菜了。或许慈禧太后是喜欢它们的外形,也或许是喜欢它们所代表的寓意,翡翠白菜有什么寓意呢?翡翠白菜中的“白菜”可以通过谐音理解为“百财”。因此,翡翠白菜又有百福来财的寓意,因为白菜体型较大加上是日常中常见的蔬菜,因此,翡翠白菜还有丰收的寓意,所以,翡翠白菜是非常适合摆放在家中的一件翡翠饰品。

翡翠貔貅摆件

说到翡翠貔貅大家应该都不会陌生,貔貅是我国神话传说中的神兽,传说它是龙的第九子,有尾无肛,喜食财宝。因此,民间常常把貔貅当做是招财的象征。而翡翠貔貅除了有翡翠貔貅吊坠、翡翠貔貅手链等小件的翡翠饰品外,还有翡翠貔貅摆件,翡翠貔貅摆件适合摆放在家中,也适合摆放在生意场所,具有吸纳四方之财的寓意。

翡翠如意摆件

说到如意在我国可是有着很悠久的历史了,如意的形状是一个灵芝头加上一个长柄把手组成,相传在最开始的时候,如意是人们用来挠痒的工具,因为如意可以帮助人们触碰到人手触碰不到的地方,所以,渐渐的如意就有了称心如意的寓意。因此,翡翠如意摆件比较适合摆放在家中,可以给人带来好运,寓意美好。

翡翠摆件要如何摆放

1、坐北向南

五行学中讲究的是相生相克,南方位于五行八卦中的火行,是火最旺的地方,而火克金为财,也就是说金是火之财,而白色是金的代表色,所以我们在住的地方或者是办公的地方上面的墙纸选择用白色的最好,而摆放在这个位置的翡翠摆件的功效也是最好的。

2、坐东向西

西方在五行八卦中位于的是金的位置,是金位最旺的地方,而金加木是发财的,也就是说木可以生财,而绿色代表的是木头,所以,在住的地方或者是办公的地方墙纸选用的是绿色是最好的,在家里或者是办公的地方放一个招财树可以增加人的运气,摆放万年青的话可以旺财旺人。

3、坐西向东

按照五行生克的原理,东方的五行属木,是木最旺的地方,而木克土为财,也就是说。土是木之财,而黄色是土的代表色,所以在住的地方或者是办公的地方墙纸选用黄色的最好,像黄翡翠摆件就可以又旺财又旺气。

4、坐南向北

按照五行生克的原理,北方的五行属水,是水最旺的地方,而水克火为财。也就是说,火是水之财,而红色是火的代表色。所以在办公的地方或者是家里的墙纸选用红的是最好的,翡翠摆件选用红色的或者屙屎紫色粉红色的最好,西南方向的用白色、土黄色、咖啡色;西北方用绿色或者是翠色的最好;东南方向用白色的最吉利;东北方向用黄色的最好。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