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豫园黄金珠宝集团与中国地质大学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国际珠宝网发布时间:2018-11-05T23:16:52

[摘要]:上海豫园黄金珠宝集团与中国地质大学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方面,企业能够获得珠宝领域前沿动态从而改进产品,另一方面,企业将为高校提供专业实践平台,实现产学研有机结合,推动新型珠宝人才培养

“唯才是举,求贤若渴”,上海豫园黄金珠宝集团在不断开发国内外珠宝市场、求变创新的同时,更重视培养适应市场经济需要的黄金珠宝行业的应用型技术人才。因此,豫园黄金珠宝集团向中国珠宝领域著名院校中国地质大学发出邀请,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着眼行业发展需求,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锁定高潜人才,实现共赢。

借着2018国际珠宝学术年会暨第二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检测技术创新中心学术交流会的契机,在来自世界各国与会学者、专家的见证下,上海豫园黄金珠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震先生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院长杨明星教授签署战略协议,正式揭开双方深度合作的序幕。

为加快高等教育转型,培养卓越应用型人才,上海豫园黄金珠宝集团拟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开展竞赛实践合作项目,为新型珠宝人才培养提供实习、实训以及就业空间,提前锁定高潜人才,还将为珠宝学院本科生设立奖学金以嘉奖学业优异、品德优秀的学子。

同时,豫园黄金珠宝集团将作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学生的实习基地,每年择优遴选学生到公司实习实训锻炼,对有意向的学生将优先安排就业。

此次校企互为战略合作,意义非凡,有助于探索学术与企业市场融合的合作新模式。为了促进宝石学前沿技术的合作交流,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将为豫园黄金珠宝集团检测中心提供前沿技术咨询,并共同开展创新技术活动与课题研究,共同推进检测中心建设,探索实验室共建新模式,开展更具广度与深度的科研创新。

双方希望此次战略合作能够实现互利双赢,正向赋能,一方面,企业能够获得珠宝领域前沿动态从而改进产品,另一方面,企业将为高校提供专业实践平台,实现产学研有机结合,推动新型珠宝人才培养。

此外,凭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教育及培训的优势,豫园黄金珠宝集团可广纳人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将按照企业的发展需求开设相关培训班,为专业人员提供教育与进修机会,从而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达成高端人才因材施教、学以致用的愿景。

面对市场开发与促成人才就业的难题,上海豫园黄金珠宝集团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的战略合作将带动校企双方共同推动人才培育与产品更新研发,同时帮助更多的应届生提前进入就业快车道,让人才汇聚豫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