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有裂纹的话还值钱吗?尽量要避免选择有较大裂纹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1-05T23:29:37

[摘要]:翡翠手镯有裂纹的话还值钱吗?尽量要避免选择有较大裂纹,比如说低档次的手镯,有裂纹没裂纹价格几乎没有影响,如果是几十万的手镯,即使只有条很小裂纹,价格可能就不到没有裂纹的1/5甚至更低。

在翡翠手镯的瑕疵中,裂纹是比较致命的缺点,特别是比较明显的横裂,不仅影响翡翠的佩戴效果,价格更会大打折扣,另外裂纹也非常容易导致手镯的最终断开,因此选购翡翠手镯时尽量要避免选择有较大裂纹的,如果是不明显的小裂在佩戴过程中要十分注意避免碰撞,日常也要注意保养。

翡翠手镯有裂纹价值分析

关于有裂纹的手镯价值没有相应的衡量标准。比如说低档次的手镯,有裂纹没裂纹价格几乎没有影响,如果是几十万的手镯,即使只有条很小裂纹,价格可能就不到没有裂纹的1/5甚至更低。另外,裂纹的长度、位置等对价格都有影响,裂纹在圈内的价格要高一些,因为不怎么影响美观。当然如果对裂纹耿耿于怀就算了,不然买了戴着还会天天想是不是买亏了,这样才是真的亏了。

首先来看看横向裂纹和纵向的裂纹,纵纹相比横纹来说影响的程度较小,但是也不可以忽视。横纹不但对外观质量影响较大,并且还会在外力撞击的时候更加容易的出现整体断裂的情况。翡翠手镯上的横纹除了同样能够影响到外观之外,对翡翠手镯的使用寿命也会有不同程度的影响。

那么翡翠手镯上有这些裂纹的话,这个翡翠手镯还是有价值的,只是说这个翡翠手镯的价值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而不是说这个翡翠手镯就没有价值,只是价值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翡翠手镯上是否有裂纹的时候要非常仔细,因为裂纹的大小对翡翠手镯外观和其的使用寿命有着很大的影响。翡翠手镯上出现的裂纹通常有横纹和纵纹两种。

因此,在检查翡翠手镯的时候,要十分的认真。在灯光下对翡翠手镯的正面、反面、内侧和外侧作全面的详细观察。

如何区别翡翠手镯的横裂纹和纵裂纹

1、横裂纹又名为断裂。是讲与翡翠手镯呈90度角度,裂纹直穿翡翠手镯的里外圈口,裂纹虽短却深,极其危害翡翠手镯的稳固水平。

2、纵裂纹又名为斜纹。是讲与翡翠手镯顺从的裂纹,此类裂纹尺寸更长,保留于翡翠的表面上,不容易直穿翡翠里外圈。纵裂纹对翡翠手镯的雅观度危害较大,然而对手镯的稳固水平危害小。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