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传奇翡翠:这些翡翠首饰不建议购买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1-06T23:24:44

[摘要]:电商传奇翡翠:这些翡翠首饰不建议购买,始终坚持只卖物美价廉的商品,只要是在传奇翡翠买的翡翠饰品,绝对有性价比,可以拿到全国任何一家珠宝店做对比。

翡翠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总是神秘而高贵,它低调而又奢华的内涵让人觉得似乎可望而不可及,长期以来翡翠的流通渠道一直掌握在少数珠宝商手里,导致翡翠的价格一直居高不下。而事实上,在商场动辄数十万的高档翡翠,在全国最大的翡翠集散地云南瑞丽其价格至少要便宜五倍以上。

有很多人想去云南旅游买翡翠,用来装饰或者是收藏,但是对于云南一些翡翠的真实性又犹豫了,毕竟翡翠这种宝石也不是一般人玩得起的,或是在翡翠的品质上,又或是在翡翠的价格上。现在就跟从传奇翡翠一起总结一下经验,来看看到底哪些翡翠是不能买的:

1、旅游景区的不要买。旅游景区的翡翠往往价格都是比较高的,虽然看起来翡翠的整体有的还不错,但是对于游客来说,可能价格就是本钱价的十几二十倍。所以看看就好,千万别买。

2、不买古代的翡翠雕饰。翡翠本身是极有灵性的宝石,是有回想力的灵物,终身都是只跟随一个主人,原来的主人已经去世,翡翠的灵力也没了,对我们也没什么太大的庇护作用。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翡翠在古代的造型可能会比较古板老套,对于现代化的人们来说,不见得会喜欢。

3、没特征的翡翠不买。不管是翡翠的种水、色还是雕工等,总要有一样是好的。

4、杂质多的不买。可以透光看看翡翠内部有没有杂质,杂质多的不要买,看着会有点脏兮兮的。

5、没厚度的不买。没有厚度的翡翠可能是边角料做的,轻飘飘的没什么质感。

6、雕工差的不买。雕工就是包括雕刻体本身的对称、薄厚、做工的精细程度,好的雕工会增加翡翠本身的灵气,对佩戴者会带来好运。

7、不知道真假的不买。翡翠的造假技术也是越来越高了,对于真假难辨的翡翠还是不要买,免得买到假的吃亏。

翡翠常见骗术

1、在鉴定机构证书上做文章

现在在国内,钻石一般要三证齐全,除了质量合格证外,还需同时具备省级检测机构的检测证书与美国宝石协会的检测证书。而对于天然翡翠,也需要有省级鉴定中心出具的鉴定证书。

2、以B、C级翡翠冒充A货

国家标准规定,天然翡翠被称为A类,漂白染色翡翠则是B与C类。用肉眼来看,天然翡翠内部一般呈现絮状纤维结晶,无气泡,无蜡状附着物;颜色呈块状分布,颜色交界地带渐进变化。而合成或染色翡翠的颜色要么太均匀,要么变化时突兀,内部纤维不明显,时常掺杂气泡(染色时压力所致)。但由于C、B货品依然选用的是翡翠原材料,无法从触觉、比重等方面综合鉴别,但顾客可以看商家颁发的鉴定证书上是否写明是“天然翡翠A货”。

3、用树脂纤维劣质翡翠冒充祖母绿

祖母绿属绿柱石家族,从肉眼来看,一般为粒状或块状形态,有玻璃光泽,透明度比翡翠、玻璃都差,但比孔雀石、莱茵石要透明。另外,与红蓝宝石类似,市面上出现的天然祖母绿一般都有细微裂纹,重量基本在2克拉以下。顾客如果遇到2克拉以上、1万元能买到的产品,不是天然产品。

购买翡翠首饰细节要点

1,实际试戴,选择最适合的大小和厚度。

2,透光细看,不能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

3,最好选择透度高,净度好的翡翠首饰。

4,如果带色,颜色追求明艳且分布均匀。

5,带权威鉴定证书购买,避免买到假货。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