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北京菜百与澳新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采购500公斤黄金

来源:菜百发布时间:2018-11-08T15:24:04

[摘要]:进博会:北京菜百与澳新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采购500公斤黄金,这些黄金运到北京后,将很快投入贺岁金条的生产。一下子采购这么多黄金,对于菜百来说还是头一次。

进博会第3天,来自北京西城的菜百公司就已把明年贺岁金条的数百公斤原材料全部搞定!今天上午,在澳大利亚展区,菜百公司与澳新银行签署了1.4亿元人民币的战略合作协议,共向澳新银行采购500公斤黄金。这些黄金运到北京后,将很快投入贺岁金条的生产。一下子采购这么多黄金,对于菜百来说还是头一次。

“正是因为有进博会的平台,我们非常快就把合同签下来了。”菜百总经理王春利激动地说,每年新年来临时都要向市场投放1吨贺岁金条,现在正是商品筹备期,如果没有进博会,这个时间她应该是在满世界地跑,去采购原材料。“一下子买几百公斤的黄金并不容易,澳新银行刚好有足够的库存给我们。”

她介绍,在珠宝展区,她还见到了十几个国外的合作伙伴,并与他们签署了采购合同。此次进博会上在税收方面给予企业大力度优惠政策,“由于珠宝的进口关税、增值税都有优惠,我们采购成本比原来下降了15%到16%。”她说,这对企业来讲是个大好事。接下来几天,菜百还要与德国、泰国的珠宝公司以及国际设计师公司就进入北京市场进一步洽谈签约。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菜百公司)是商务部第一批命名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前身是菜市口百货商场,成立于1956年,多年来企业经过两次改制,现是西城区国资委重要参股子企业,是黄金珠宝专业经营公司,公司总店(总部)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06号,现有三十家直营连锁分店,并有深圳分公司和电商公司,实现多渠道经营。现有各类用工形式员工千余人,90%持有黄金珠宝专业资格证书,70%以上员工为80、90后,是一个充满朝气的企业。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