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币总公司在北京举行2019版熊猫金银纪念币推介会

来源:中国金币总公司发布时间:2018-11-09T22:15:32

[摘要]:中国金币总公司在北京举行2019版熊猫金银纪念币推介会。整场推介会以“把国宝带回家”为主题,运用高科技手段展示2019版熊猫金银纪念币之美,向业界同仁及广大收藏投资爱好者展现设计理念和铸造工艺。

为进一步提升熊猫金银纪念币的品牌知名度,增强熊猫金银纪念币的渠道拓展力,中国金币总公司于2018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举办期间,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举办了2019版熊猫金银纪念币推介会。中国金币总公司相关领导,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钱博会国际参展商、相关商业银行代表,以及参观展会的钱币收藏爱好者数百人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2019版熊猫金银纪念币的精彩亮相。

本次推介会以一段精彩的激光秀开场,中国金币总公司董事长牟善刚为2019版熊猫金银纪念币揭幕。主办方随后播放了熊猫金币设计师团队视频,介绍2019版熊猫金币的设计理念“我们诞生在中国,生逢盛世,家国同庆”以及熊猫金币设计团队背后的故事。2019版熊猫金银币图案设计主题是“我们诞生在中国”。未来10年图案也是从这个思想性高度,从熊猫的诞生、成长的完整故事性,从画面风格的艺术性展开的。小熊猫象征着新时代中国人民在祖国的怀抱里无比自豪和幸福。

主办方在后续播放的视频中,着重介绍了中国金币总公司为将熊猫金币做大做强,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历程。从金币交易系统、熊猫金币上金所挂牌、物流系统、销售模式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当前熊猫金币的经销概况。

据介绍,熊猫金币产品信息库的设立,方便熊猫币收藏投资者以手机在线的形式,随时查看熊猫币的相关资料。熊猫金币产品信息库收集了熊猫金币从1982版开始至今的所有产品的图片、设计师的介绍、产品规格介绍等内容。

本次推介会的一大亮点是,除了主会场外,还设置了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四个分会场。主分会场实时联动,分会场的观众可以同步观看推介会盛况。主会场也能实时展现分会场火爆的销售场面。同时,现场的大屏幕可显示即时销售数据,并在模拟的中国地图上显示销售地区。活动期间,还穿插进行了抽奖环节。

整场推介会以“把国宝带回家”为主题,运用高科技手段展示2019版熊猫金银纪念币之美,向业界同仁及广大收藏投资爱好者展现设计理念和铸造工艺,主、分会场的设置又让大家切实感受到销售的火爆场面,这一幕幕必将成为每一位亲历者的珍贵回忆。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