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讨论减产额度提高到140万桶/日 国际油价上涨近2%

来源:小笛子发布时间:2018-11-14T23:14:28

[摘要] 本文主要从:欧佩克+讨论减产额度提高到140万桶/日 国际油价上涨近2%。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为130万桶/日,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为140万桶/日,均与此前持平。IEA月报还提到,欢迎油市恢复过剩,这是保障而非威胁。

周三(11月14日)午间,据路透援引消息人士,欧佩克+讨论了减产额度提高到140万桶/日。美、布两油短线拉升0.6美元,分别站上56美元关口和66美元关口,涨幅接近2%。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日传言称在阿布扎比会议上,欧佩克及其盟友讨论减产100万桶/日的事宜,而这次140万桶/日的数字超出这个预期。

消息人士还补充道,欧佩克成员伊朗以及俄罗斯都可能需要加入新的减产计划。不过另一位消息人士指出,伊朗不希望在新协议中设定生产目标,因为由于美国的制裁,伊朗已经面临出口减少的问题。

交易员Justin Low分析称,在有关减产的实际数量的传闻出现之前,油价会保持疲软,而这个将减产140万桶/日的消息及时利好油价,这可能是12月在维也纳举行会议之前油价转折点的开始。

日内IEA月报显示,2018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为130万桶/日,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为140万桶/日,均与此前持平。IEA月报还提到,欢迎油市恢复过剩,这是保障而非威胁。

虽然IEA报告并未降低全球需求增速预期,但投资者还需警惕亚洲经济增长放缓或将打击原油需求。据路透,越来越多的迹象显示亚洲大型经济体经济成长普遍放缓。

亚洲最大经济体中国因中美贸易摩擦令消费受到抑制,2018年可能出现历史上首次汽车销量下滑;日本第三季度经济也因自然灾害冲击和出口下滑出现萎缩迹象;而印度卢比下跌也导致石油等进口成本激增,抑制了消费。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