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翡手镯价格一般多少钱?选购有哪些要点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1-14T23:47:31

[摘要]:黄翡手镯价格一般多少钱?选购有哪些要点。达到冰种级别的栗子黄色黄翡是非常漂亮的,价格也是很高的,价格可以到百万元左右。如果是一般的黄翡,价格在几百块到一千元之间。

黄翡是翡翠的一种,颜色有黄到褐黄色。黄、褐黄都是次生矿物褐铁矿表现的颜色,其色形、质地变化与红翡相似。雕刻着吉祥图案的翡翠是幸运与幸福的象征。

黄翡手镯就是采用黄翡翠制作而成的手镯,黄翡属于翡翠中的次生色,是在翡翠形成过程中,受到外在侵入的矿物质所形成的。那么,由黄翡翠制作而成的黄翡手镯有哪些特点呢?黄翡手镯值钱吗?价格一般是多少呢?

第一款:细润黄翡正圆手镯(32000元)

这款翡翠手镯是“细润黄翡正圆手镯”。整体的种水表现非常细腻,黄翡的色彩分布于整个手镯。色彩表现较为浓郁,表面的光泽度表现也比较强。整个黄翡手镯内部表现得非常纯净,没有出现任何的黑点或其他杂质。总体来说是一款品质极高的翡翠手镯。

第二款:糯冰飘黄翡翡翠手镯(36000元)

这款翡翠手镯是“糯冰种飘黄翡翡翠手镯”。种水是糯冰种,颜色为糯冰飘黄翡。整个手镯的质感表现非常好,拥有较高的通透度,在手镯上出现了一道飘黄翡的表现,显得整个翡翠手镯具有较强的活力。整体的观感也比较好。是一款非常适合佩戴的翡翠手镯。

购买黄翡翠,最重要的是讲究翡翠的颜色要黄得纯正,尽量避免选择颜色色调偏褐色、偏暗的黄色翡翠,黄色越纯正的黄翡翠就会带有高贵的气息,看起来高贵典雅,美丽动人;还有就是黄翡翠的种水,种水越好的黄翡翠越是珍贵难得,价值也越高,有收藏和升值空间。

另外,在购买黄翡翠时,要注意所购买的是不是黄翡翠,在市场上会有一些人工染黄色的B+C翡翠和黄龙玉等一些外观颜色是黄色的玉石,很多人常常误将它们当成黄色翡翠来购买,比如颜色为橙黄色的石榴石质玉,颜色外观以及比重都和黄色翡翠差不多,市场上有些人将橙黄色的石榴石质玉雕成手把件,当成黄翡翠来卖,由于石榴石质玉手把件的重量够重,掂在手里很沉,十分像黄翡翠,所以不小心就会把它当成黄翡翠来购买。所以,在购买黄翡翠时,最好到正规的珠宝玉石鉴定中心做鉴定证书,确保购买的是天然的黄色翡翠。

黄翡手镯价格和绿色翡翠价格对比

从整体看的话,黄翡手镯的价格比绿色翡翠手镯的价格要低,但是从个别看就不一定了,毕竟翡翠手镯的价格说到底和翡翠本身的品质及雕刻是分不开的,具体的翡翠手镯价格要具体的看待。生活中珍贵的黄翡是不容易见到的,如果你真的想买一件不错的黄翡手镯,可以建议你去买糯种黄翡手镯,基本上你希望的颜色和种水它都会有的。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