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种无色翡翠手镯收藏价值大吗?一般多少钱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1-14T23:57:33

[摘要]:冰种无色翡翠手镯收藏价值大吗?一般多少钱。冰种无色翡翠有着较好的价值,冰种翡翠是翡翠中较为高端的翡翠,其通透感,质地等等都是比较好,其冰种翡翠所拥有的价值是非常高的。所以说冰种无色翡翠价值还是挺高的。

冰种无色翡翠手镯这种手镯拥有极高的通透度,水头和光泽度表现都很好。那么,这种冰种无色翡翠手镯的价格是不是就很贵呢?

冰种翡翠是拥有较好的透明度,其透明度在翡翠中属于高档的,因为翡翠有着较高的价值,所以冰种翡翠自然拥有着较高的价位,而翡翠因为种水越好,翡翠价值就越好,一般的无色翡翠如果质地差的是很普通的,价格很低廉的那种,因为无色翡翠内部如果有什么杂质等东西就会非常明显,所以说如果有优质的无色翡翠,其价值自然也是很高的,因为优质无色翡翠内部杂质必然会比较少,而且优质无色翡翠更是拥有着较高的透明度,较好的质感,光泽等等,而如果是无色冰种翡翠,那么其价值自然是很高的,一般这样的翡翠都会拥有着较高的价位,而且这样的翡翠也是有着较好的收藏价值。

一般无色冰种翡翠的美观程度都是特别高的,这样的翡翠是较为受到人们欢迎的,所以说如果遇到了冰种无色翡翠,可以入手的话尽量是入手比较好。

冰种翡翠比起其他翡翠还是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的,更别说是冰种无色翡翠,冰种无色翡翠拥有着翡翠中高档的光泽,冰种翡翠是翡翠中质地较好的,所以说冰种无色翡翠有着较好的价值,冰种翡翠是翡翠中较为高端的翡翠,其通透感,质地等等都是比较好,其冰种翡翠所拥有的价值是非常高的。所以说冰种无色翡翠价值还是挺高的。

案例参考

第一款:老坑冰种起光翡翠贵妃镯(520000元)

这款翡翠手镯是“老坑冰种起光翡翠贵妃镯”。种水是冰种,颜色是无色。这款翡翠手镯的通透度非常高,内部的玉质非常纯净,没有出现任何的黑点或杂质。在翡翠手镯上还出现了起光的表现,看上去整个翡翠手镯的光泽度非常的高。这样品质的翡翠手镯几乎可以说是可遇而不可求,即使是作为收藏品也是非常具有价值的。

第二款:冰种无色翡翠圆条手镯(450000元)

这款翡翠手镯是“冰种无色翡翠圆条手镯”。种水是冰种,颜色是无色。这款翡翠手镯的造型是翡翠圆镯,又称“翡翠福镯”,具有平安福运的寓意,这款翡翠手镯不仅寓意丰富,其品质也是极高的。整个翡翠手镯的通透度非常高,内部的水头也很足,表面的光泽度也很高。是一款拥有极高品质的翡翠手镯。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