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水不通透的翡翠手镯值钱吗?如何去判断价格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1-15T23:24:44

[摘要]:种水不通透的翡翠手镯值钱吗?如何去判断价格。并不能简单的说通透度不好的翡翠手镯就不值钱,关于翡翠手镯价值的判断是一个综合判断,需要结合翡翠手镯的种水、颜色进行综合的判断。

在众多的翡翠饰品中,翡翠手镯则格外受到女性消费者的青睐。翡翠手镯之所以能受到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除了翡翠手镯本身具有较高的装饰性外,还与翡翠手镯具有较高的价值有关。

说到翡翠手镯的价值,就不得不提翡翠手镯的价格区间了。有过翡翠手镯购买经历的朋友应该都会有这样的感触,有些翡翠手镯价格特别贵,而有些则比较便宜,之所以会存在这种差别,这主要是由翡翠手镯自身的品质所决定的。品质越高的翡翠手镯价格自然比较贵,品质较差的翡翠手镯则比较便宜。那么,种水不通透的翡翠手镯值钱吗?这一点想必很多人都不太了解。

其实,判断翡翠手镯价值的因素有很多,种水的通透度只是其中一个因素,颜色也是影响翡翠价值的重要因素,因此,对于翡翠手镯来说,并不能单纯通过通透度就判断一个手镯的价值,需要综合种水、颜色、做工等方面进行综合判断。

哪些因素会影响翡翠手镯的透明度

一、结构对翡翠透明度的影响

翡翠的结构,主要看组成翡翠的细小颗粒,分布是否均匀和有规律。

颗粒粗大,澜玉珠宝源头翡翠合作共饮欢迎转图分布无规律的翡翠,浑浊透明度低;反之则干净清爽,透明纯净。

二、杂质元素及包裹体对翡翠透明度的影响

翡翠在自然形成过程中,一些铁、锰等元素也会引入翡翠体,形成各种杂质,这些对翡翠透明度也有或多或少影响。

三、颜色对翡翠透明度的影响

同等条件下,颜色浓厚的翡翠相对颜色较浅而言,透明度略有下降。

这个是由翡翠颜色形成原因造成的:澜玉珠宝源头翡翠合作共饮欢迎转图同等情况下,颜色浓厚的翡翠,参与的电子相对就多,好比一条公路,车流量大,自然没有空旷的空路清爽。

四、厚度对翡翠透明度的影响

影响翡翠透明度的因素还有翡翠的厚度,厚度不同透明度差别也就越大,厚度大透明度则差。这主要是因为厚度越大,光通过翡翠的时间也就越长,路线也会增加,入射光的光能耗过大,从而使翡翠的透明度降低。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