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松石搭配什么链子好看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1-18T23:48:01

[摘要]:绿松石搭配什么链子好看。白绳带让人整个人都有一种不同以往的清新脱俗的感觉。黑绳带会有一种酷酷的感觉,这种搭配别具匠心。绿松石吊坠搭配银链子有一种神秘沉静、优雅高贵的感觉。

如今佩戴绿松石、石榴石等玉石饰品已经非常流行了,为什么呢?因为绿松石内含有许多对人体有好处的微量矿物元素,长期佩戴会让人体更加加健康,更加和谐,而且绿松石饰品还能显示人魅力,让人更加自信。

绿松石搭配什么链子好看

白绳带

绿松石大多是蓝色,最好看的有蔚蓝色,像万里无云的天空一样,再就有深蓝色、浅绿色等,当然还有浅绿色以及浅黄色等不同色泽。对于蓝色的绿松石,配白色的绳带就最好不过了,白蓝配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就像春天下过小雨的草地一样,让人整个人都有一种不同以往的清新脱俗的感觉。

黑绳带

再一个很搭的绳带就是黑绳带了,绿松石一般都会有铁线,什么是铁线?铁线就是分布在绿松石表面上的一些黑色的脉络。黑色的绳带会和这些黑色的铁线交相呼应,会显得自然,而且黑色的绳带会有一种酷酷的感觉,这种搭配别具匠心。

银链子

虽然说的是绿松石吊坠搭配什么绳带,但其实和绿松石搭配的不光是各式各样的绳带,还有一种绳带叫银链子。银制品一直是一种广受人们欢迎的饰品,因为银对人体有益,而且美观大方,绿松石吊坠搭配银链子有一种神秘沉静、优雅高贵的感觉。

绿松石挂件如何搭配吊绳、搭配饰

搭配饰:

编制绳可搭以小配饰珠、小瓶子、流苏等,与吊坠相呼应,使绿松石挂件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和谐。在吊绳与配饰的编制上来些花样,不可太繁杂,吊绳太花俏了,绿松石挂件的精美不突出,又喧宾夺主了。配饰的选择上,更多的是根据自身的个性和喜好。

配吊绳:

①编织绳

搭配编织绳是最常见的一种配绳,且编织绳的可塑性很强,一条普普通通的编绳经过巧手人的编制,形成各种美丽的吊绳。

不论绿松石挂件大小如何,编织绳穿起来戴都是最合适不过的。编织绳的款式有很多,由不同的材质制作而成,颜色也非常丰富,有多重不同的选择,且编绳的价格比较低,是当下最深受人们说喜爱的一种与绿松石挂件相匹配的搭配方式。

②金属挂链

对于精致小巧的绿松石挂件来说,用金属链穿搭效果会比较漂亮,例如k金项链、银制链子等,不仅能增加精细美感,还巨显气质不失高雅、且样式特别,尤其适合专属定制。女性朋友可以优先考虑此种方式来搭配精致小巧的挂件。

③各式材质的文玩串

对于块度稍大的绿松石挂件来说,用108串搭配会比较合适,材质可根据喜好自行选择,因为松石百搭,与其他文玩搭配也不会觉得冲突。如果你正在寻找合适的吊坠绳,108串将是不错的选择。

④小米珠链

小米珠串用途广泛,并且很多都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小米珠还可以做成项链搭配挂件佩戴。无论是吊坠、雕件还是其他物品,都可以使用小米珠串来进行搭配。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