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品怎样才能成交?收藏投资者了解多少

来源:鱼二爷聊收藏发布时间:2018-11-25T16:16:25

[摘要]:收藏品怎样才能成交?收藏投资者了解多少。很多藏家一直埋怨古董市场是有价无市,其实你的藏品是有市场的,在全国的交易中,最低级的就农村收购的,往往以几百几千块钱的价格去进行收购,而且每年的收购价格都有涨。

藏品的成交绝非偶然,必须是有一个过程。很多藏家一直埋怨古董市场是有价无市,其实你的藏品是有市场的,在全国的交易中,最低级的就农村收购的,往往以几百几千块钱的价格去进行收购,而且每年的收购价格都有涨。其次就是古玩城,好的藏品能卖几万十来万的样子,最好的能卖个几十万的的样子。

很多藏家往往就在古玩城花几千块钱,几万块钱买来藏品。买到藏品后看到拍卖会能拍到几百万,上千,上亿的价位。就认为藏品放手上能值这么多钱。其实不然市场上的藏品是通过拍卖公司的炒作,不断的把这价格炒上来的。你之所以认为有价无市,那是因为几千,几万块钱你不愿意卖给下乡收购的人。而看到别人卖到上百上千万的价位又不舍得花钱投资,天下哪有这样的好事,要是不投资就能卖好价钱,古玩店老板早就不开古玩店了,毕竟他手上也有真的藏品,而且也不少。

很多藏家贪图小便宜,认为不投钱,或者投几千,一万左右就能进行这些工作。其实不然,几百万上千万的生意,这么点资金能做什么事?只不过是给你在国内走一个程序而已。如果你想卖好价钱,就得有投资,小投资小回报,大投资大回报,没有投资就没有回报,毕竟投资是双方合作的纽带,也是运作藏品最根本的保障。如果不能投资,就别奢望藏品能卖市场的价位,就老老实实的放在家里。原因很简单,打个比方你开店买衣服就得投资,你不投资东西就卖不了好价钱,同样的衣服,你在地摊上能卖到上千的价位吗?

拍卖的风险拍卖有风险,建议大家谨慎参与,顶级品牌单位近些年的真实付款成交率不到50%,行情整体不乐观。有藏品大家尽量找古玩城开店的老板去推销卖掉,或者摆地摊处理掉,“拍卖”属于有钱人的风险投资,不适合普通老百姓参与。

特别是天天给你打电话的公司,并不是你的藏品值钱,主要为收你的图录费,鉴定费、出关费、交易保证金等,一个个陷阱等着你钻入。

国内正规单位,谁跟你啰嗦,谁给你打电话?个别收入低,经济困难的藏家,醒醒吧,几百万、几千万没那么好做梦。

本文转自:鱼二爷聊收藏头条号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