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广州珠宝钻石国际年会暨壹号珠宝嘉年华在广州举行

来源:国际珠宝网发布时间:2018-11-28T15:45:23

[摘要]:第三届广州珠宝钻石国际年会暨壹号珠宝嘉年华在广州举行,壹号珠宝重磅上线已然成为黄金珠宝行业内热议的话题,壹号珠宝嘉年华旨在进一步打开中国黄金珠宝品牌知名度,推动各个企业品牌化发展,吸引更多消费者及投资机构关注中国黄金珠宝品牌。

第三届广州珠宝钻石国际年会暨壹号珠宝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广州番禺祈福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广州钻石交易中心以及金仕集团联合承办。自第一届钻石年会成功举办以来,收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迅速成为中国黄金珠宝行业一张金名片,为培育中国黄金珠宝钻石贸易新业态、新模式,形成开放共享、合作共赢新局面,本届年会携手黄金珠宝新平台——壹号珠宝共同为广大业内同行及消费者打造一场不同以往的饕餮黄金珠宝盛宴,吸引了吸引了巴西、泰国、印度、美国、乌克兰、塞内加尔、比利时、英国、荷兰、黎巴嫩、加拿大、新加坡、博茨瓦纳、以色列、南非、澳大利亚、德国等海内外逾800名黄金珠宝行业业内人士参加及见证壹号珠宝的诞生!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经理Karen Rentmeesters、HRD Antwerp研究与业务发展副总Katrien De Corte、戴尔比斯拍卖销售公司毛坯钻石业务负责人Hugh Philip Tanner、番禺区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会长李文俊、澳门珠宝设计师协会名誉会长陈国强、广州市金银珠宝行业商会会长肖汗荣、中山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会长丘志力、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何炬登、广东省翡翠产业协会会长李文芳、广州钻石交易中心、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董事长朱永胜、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总经理黎志伟、广州钻石交易中心总经理梁伟章、金仕集团董事长周芷莉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当今,是一个黄金珠宝行业需要理念突破和革新的时代,在一带一路倡议、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和自有贸易港建设机遇大背景下,在国家商务部部署的未来五年商务工作“六项主要任务”和“八大行动计划”指导下,壹号珠宝作为金仕集团旗下珠宝电商平台,推出“C2C2B2B+O2O”模式对于行业发展,推动及影响起了重要作用。

我们聚集团上下之力为中国黄金珠宝行业的良性发展,品牌化的发展而努力。为行业供应链服务、渠道建设、品牌塑造、产融结合、新零售及互联网+等国家大战略融合打通赋能于珠宝行业。

省、市政府及行业对壹号珠宝立足广东服务全球的定位表示赞赏和鼓励。并期待黄金珠宝行业在壹号珠宝推动下迈入拥抱互联网新时代,创造新价值,打造出一批世界知名的黄金珠宝品牌,希望壹号珠宝在金仕集团的领导下打造出中国首屈一指的黄金珠宝垂直电商平台,真正成为黄金珠宝行业的服务者。

随着为期六天的壹号珠宝嘉年华正式开启。嘉年华活动第一天就引发了羊城黄金珠宝抢购潮,过亿消费券更是引爆消费热情。壹号珠宝重磅上线已然成为黄金珠宝行业内热议的话题,壹号珠宝嘉年华旨在进一步打开中国黄金珠宝品牌知名度,推动各个企业品牌化发展,吸引更多消费者及投资机构关注中国黄金珠宝品牌。壹号珠宝嘉年华必将成为中国黄金珠宝行业“共创·共融·共赢”点睛之笔。本次嘉年华在全球珠宝人注目下隆重启动!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