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链是选择黄金的还是白金的好?从4点分析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2-01T16:06:08

[摘要]:项链是选择黄金的还是白金的好?从4点分析。如果主要是为了好看,一般还是白金比较好,但是想要长久的进行投资,还是建议购买黄金项链,更具有稳定性,黄金更好一些。

女人买项链是很常见的,而且一般作为一个女性,手上没有几款好的项链,可能还会被别人笑话,觉得这样的女人没有什么压箱底的东西,一般的女人喜欢购买黄金项链,但是随着社会生活的发展,大多数女性,对于项链的追求更多了,她们看起来更喜欢白金,而且很多时候在购买白金的时候,都是犹豫不决的,担心自己买错了,因为,项链是买白金好,还是买白金好,她们自己并不清楚。

黄金项链的历史更为悠长,而且在国内,很多人都将黄金奉为富贵的象征,从古至今,黄金都是很多女性特别喜欢的,不过,白金的优势也算是比较明显的,所以关于这两种材质的首饰,哪一个更好,今天就来分享一下。

1、从材质考虑

黄金因为属于纯金,所以很多时候能够在短时间之内就变形了,虽说真金不怕火炼,但是最终,黄金佩戴的时候,变形或者损坏的几率要大于白金。白金因为质地比较坚硬,所以配在的时候,不用太担心会被弄坏或者小零件的丢失。

2、从保值考虑

保值,也就是指黄金和白金的价值哪个更大一些,从稀有和价格上来说,白金比黄金要有优势,因为白金的产量比黄金要少,所以很多人认为白金是更加保值的,适合短期投资。不过,如果想要传家或者长久的保存下去,还是黄金更具有收藏价值和意义。

3、时尚

黄金项链有一种很优雅的感觉,岁月沉淀的气质很明显,一般适合年纪稍大的女性佩戴,而白金,因为颜色比较淡雅,而且符合年轻化的审美,还能够塑造成很多的花样和设计,一般都是年轻人更喜欢。

4、皮肤

黄金是很多女性朋友都特别喜欢的一种首饰材质,但是因为自己的皮肤不适合佩戴黄金,容易出现过敏情况,所以有些女性是只能佩戴白金或者银首饰的,但是还有好多女性对此并不了解,总是感觉自己的脖子处很痒,检查之后却不知道原因。

综合上面的说法,结合实际情况,黄金在市场上是可以更换购买的,而白金不允许这样做,这就说明黄金更具有投资和收藏的稳定性,如果主要是为了好看,一般还是白金比较好,但是想要长久的进行投资,还是建议购买黄金项链,更具有稳定性,黄金更好一些,以上这些说法你知道,不要这么多年白戴了,现在知道也不迟。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