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网上祖母绿首饰价格比较便宜

来源:泰勒彩宝发布时间:2018-12-03T23:45:00

[摘要]:为什么网上祖母绿首饰价格比较便宜,在网络上购买这些高价值的珠宝,还是谨慎为上,真想在网上购买还是要找可信赖的商家,最好有实体店可以实际考察。

为什么网上卖的祖母绿戒指只有几百元?原因是什么?无论对于什么宝石来说,一分钱一分货是不会改变的原则,当然也不能排除不良商家投机取巧的行为,但有一点,商家是永远不会做亏本生意的。祖母绿的价格和真伪、品质、镶嵌材料、有无优化处理等等都有关系。网络上的祖母绿首饰的价格比较低,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1、网络上的祖母绿,只能通过图片无正确法判断祖母绿的颜色、净度和切工,只能看到尺寸,一般价格比较低的祖母绿克拉数都不是很大,相较于大颗的祖母绿来说单价会便宜很多。举一个简单的例子,20颗5分的钻石和1颗100分,它们在总体上的重量都是1克拉,但价格差距非常大。

2、除去祖母绿的品质以外其它会影响祖母绿价格的因素也不能忽略,注重油的祖母绿价格和注中油的祖母绿价格、产自哥伦比亚和产自赞比亚的同等品质级别祖母绿、它们之间的价格差距都可以非常大。

3、祖母绿作为名贵宝石一般会使用18K金进行镶嵌,价格比较低的祖母绿首饰很多都会使用925银进行镶嵌,18K金和925银的价格差距有多少就不详细说了,至少在镶嵌材料方面所耗费的成本就差很多了,成品价当然也会有差距。镶嵌有没有配钻以及配钻的级别、多少等等都会影响祖母绿的价格。

当然还有很多因素会影响祖母绿的价格,在网络上购买祖母绿首饰相较于实体店陷阱只多不少。总而言之,在网络上购买这些高价值的珠宝,还是谨慎为上,真想在网上购买还是要找可信赖的商家,最好有实体店可以实际考察。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