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福获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

来源:金饰之家发布时间:2018-12-04T19:35:05

[摘要]:周六福获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周六福前瞻市场趋势,紧跟潮流动态,始终把品牌建设放在第一位,坚持自主研发创新产品,全国渠道布局持续发力,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牌影响力的价值产品。

首届“深圳市品牌建设促进大会”在市民中心隆重召开,发布了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榜单,并举行了“企业自主品牌建设与质量强市建设”高端对话。

全国知名珠宝品牌——周六福受邀参会,并以强大的品牌实力、产品优势及覆盖全国的营销渠道,揽获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深圳市政府副市长王立新先生、中国质量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段永刚先生、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长马蔚华先生,以及百强企业负责人、相关政府职能部门领导、知名质量品牌专家、优秀企业质量品牌负责人、重点社会组织负责人等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马蔚华在致辞中表示,在新的经济形势下,促进和宣传深圳企业自主创新、建设自主品牌显得尤为重要,召开品牌建设促进大会,是质量强市促进会推进深圳自主品牌建设工作的创新举措。

面对当前新生态消费者的快速崛起,消费理念、消费方式、消费习惯的快速更迭,周六福前瞻市场趋势,紧跟潮流动态,始终把品牌建设放在第一位,坚持自主研发创新产品,全国渠道布局持续发力,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牌影响力的价值产品。

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包括了100家卓越知名的深圳品牌企业,皆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

榜单发布后,与会领导为百强企业颁发了荣誉牌匾,并为中国品牌管理研究中心深圳分中心揭牌。随后,北京大学中国品牌建设发展基金主任、中国品牌管理研究中心主席王汉武围绕“企业自主品牌建设与质量强市建设”这一主题做了主题演讲。

首届“深圳品牌百强”企业评选体现了品牌企业共同的核心价值诉求——品质是品牌的生命,品德是品牌的良心。

周六福在此次百强榜单中,在品牌基础能力、品牌管理能力、品牌竞争能力、品牌持续发展能力等维度评价均表现突出,品牌价值和排名也在稳步增长。未来,周六福将根据全国渠道布局及产品服务需求,继续实行品牌战略,不断打造品牌附加值,以质量铸就品牌,以品牌塑造荣誉,以荣誉拓展市场,进一步提升自身品牌的形象及影响力。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