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首饰新风尚 如何给长辈选购

来源:KKGOLD珠宝发布时间:2018-12-05T17:33:28

[摘要]:珠宝首饰新风尚 如何给长辈选购,中年人注重饰品的款式工艺,适合于佩戴纯金首饰,既体现富贵又不失美感。老年人的消费心理重成色、保价值,如果佩戴过于艳丽的镶嵌饰物,太花哨,也不能体现出品味。所以,佩戴稍大些的黄金、白银首饰,会使老年人显得富贵、高雅。

一部堪称“2018年终电视剧黑马”的家庭题材剧《幸福一家人》以平淡温情的剧情,细腻刻画的人物内心,戳心的主题曲歌词,让人们不断反思对家庭关系、父母的感情,思考长辈们付出了一辈子的辛劳,只盼一家人能幸福快乐地生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少长辈喜欢佩戴项链或手镯来搭配衣服,更显年轻。作为晚辈,几乎很少有机会为长辈们挑选首饰,除非在逢年过节或是长辈寿辰。不过,选择一款适合中老年人的首饰也是有技巧的。

在许多人的眼中,认为黄金首饰代表着喜庆、吉祥之意,子女们选择一款精致的黄金首饰一定会讨得长辈的欢心。不过,当下年轻饰品流行广泛,普遍趋于个性与时尚,所以,适合中老年人的首饰,是需要花心思的。

不同的文化圈对中老年人有着不同定义。随着现代生活质量的提高,人的生命周期不断变长,世界卫生组织提出了新的标准,将45岁到75岁的人群称为中老年人。这个年龄层的人,注重饰品的款式工艺,讲究饰品的档次与价值,选购首饰除了款式、造型外,还需要注意材质与大小。

中年人注重饰品的款式工艺,适合于佩戴纯金首饰,既体现富贵又不失美感。

老年人的消费心理重成色、保价值,如果佩戴过于艳丽的镶嵌饰物,太花哨,也不能体现出品味。所以,佩戴稍大些的黄金、白银首饰,会使老年人显得富贵、高雅。

另外,中老年人佩戴一些平和自然的首饰,选择光泽温润细腻,能显出优雅精致的品位。款式的设计不宜过多繁杂,中老年的气质是智慧、温馨的代表,是经过多年沉淀磨练出来的,这种气质不在于外表,而在于内心。

上了年纪的人,手指相对来说没有年轻人灵巧,像那些繁琐的挂钩首饰就不方便取戴,因此尽量选择使用搭扣、S钩等取戴便捷的首饰。

送给家中长辈的珠宝首饰,一定寄托着健康长寿、幸福安宁的美好寓意,所以,为中老年人选购珠宝首饰时,在选择老一辈人最爱的款式时,可注重造型寓意,这样才容易深得长辈们的欢心。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