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北京珠宝展:最新一代高精度CNC完美实现珠宝智能化加工工艺

来源: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发布时间:2018-12-11T20:02:45

[摘要]:12月北京珠宝展:最新一代高精度CNC完美实现珠宝智能化加工工艺。使用电脑编程来设计珠宝上花纹并通过精密机床实现数控精准车花。精细度高、对称性好、品质稳定、花纹富于变化和想象空间,这些都是CNC珠宝的特点及优点。

当前,珠宝行业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牢牢把握新一轮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凝聚起更为强大、持久的科技创新力量,2018创新展(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如约而至2018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文创设计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精密雕刻智能产品!一起去见识一下吧~

一、批花工艺说明

使用电脑编程来设计珠宝上花纹并通过精密机床实现数控精准车花。精细度高、对称性好、品质稳定、花纹富于变化和想象空间,这些都是CNC珠宝的特点及优点。

CNC被广泛应用到各行各业,汽车、机械、手机等等。近年来,国内的珠宝行业也越来越来应用该技术的产品。工厂在研究和完善CNC珠宝加工工艺,以期改变传统的珠宝生产模式,能让珠宝实现智能化生产。

二、首饰盒工艺说明

1、市面上的金属首饰盒多以铝合金,锌合金铸造成型为,手工抛光为主,产品外观不够精致规整,又脆性太大,容易断裂,或手感过重等问题。首饰盒完全采用航空铝合金材料由数控设备加工成型,使得产品外观整齐划一,棱角分明,具有强烈的金属质感。既具有轻薄的结构又坚固耐用。

2、采用与高端手机外壳相同的表面处理工艺,产品色彩有较强的饱和度和使用手感。

3、专利结构设计,为产品使用提供方便与乐趣。

4、产品的制造工艺决定了它强烈的定制化属性,可根据用户的具体想法与需求,量身设计定制专属外观。

三、软件设计说明

珠宝智能加工定制,在互联网+智能制造的环境下,借助“互联网+”让创意和互动贯穿产业全流程,让个人需求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和制造者进行交换,最终形成个性化产品。

通过信息化软件系统,配合增加硬件设备和自动物料配送线,对传统车间进行信息化改造,实现半自动、全自动生产,将企业的信息层和生产层串联起来,实施掌握生产进度,降低沟通成本,提高企业效率。

四、机床产品说明

VMC0213u是沈阳机床针对珠宝行业开发的一款i5智能CNC机床,可完成贵金属首饰的高速雕刻、铣削、车花和批花等工序,具有高速度、高精度、高效率和高贵金属回收率等特点。

i5智能机床是基于先进的运动控制底层技术和网络技术,诞生了基于互联网的智能终端,以工业化、信息化、网络化、集成化、智能化(Industry、Information、Internet、Integrate、Intelligent)的高效集成,实现了操作智能化、编程智能化、维护智能化和管理智能化。

该机床具备自动化接口,可搭配机器人等实现自动化生产;预设工件测头接口,可实现在线测量加工技术,解决贵金属毛坯壁薄且不均匀的加工难题;系统内置高效同步批花功能,可实现主轴和C轴定比例同步批花,提升传统批花效率4倍以上。

该机床采用先进的德国机床设计理念,高速轻量化设计,结构紧凑,占地面积仅为同类CNC机床的1/3;同时,机床电源采用220V,客户安装非常灵活、方便。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