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全景导览 让12月北京珠宝展与您更近!

来源: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发布时间:2018-12-11T20:22:16

[摘要]:新一代全景导览 让12月北京珠宝展与您更近!旨在为筹展、参展、观展人群提供一站式工具,实现参观注册、地图(室内)导航、信息查询、攻略获取等一系列服务功能。

2018年12月13日至17日,2018中国国际珠宝展,一款新的全景导览工具,将为人与珠宝相遇的故事,注入科技创新、普惠大众的新元素和新场景。

这是国内首款融合了360°全景与室内电子地图技术的专业级展会服务工具,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联合微景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旨在为筹展、参展、观展人群提供一站式工具,实现参观注册、地图(室内)导航、信息查询、攻略获取等一系列服务功能。

打开产品首页,用户将来到本届珠宝展举办地北京三元桥老国展的展馆上空,在了解场地概貌的同时,可一览冬日北京万里晴空的城市美景。

在首页主视觉区域,分设了参观注册、展区导航、展商阵容、全景看展、展会活动等五大栏目,分别服务不同使用场景。

参观注册

旨在为参展商和参展公众提供线上快捷注册入口,免去传统展会繁琐的线下注册程序,实现一键准入。

展区导航

使用了目前业内最顶尖的室内导航技术,用户可以鸟瞰式了解本届珠宝展所有参展商家位置和业务详情,并在众多展商信息中,实现精确查找和目的地一键导航。

展商阵容

展商阵容,为重点展商及重点服务机构推荐页面,用户在该页面可详览各大代表展商详情讯息。

全景看展

作为记录展会现场盛况的全景直播板块,在开展期间将使用360°全景技术记录展览精彩瞬间。

展会活动

作为官方发布重大活动公告的讯息专栏,实时更新12月12日至17日,各类新闻发布会、推介会、颁奖仪式、推介会以及各类典礼公告信息。

在首页360°城市景观的底部,用户可通过上拉页面,概览本届珠宝展的筹展概况、参观攻略,全景回顾上届展会盛况,也可以以主题展馆为单位,进入展馆导览页面。

另外,该产品还特设了精品预览版块,以展品墙的方式陈列珠宝展最具人气和魅力值的优秀参展作品,其中使用三维珠宝展示技术的应用,在国内尚属首次。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