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手镯与黄金手链你如何选择?看看金店店长怎么说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8-12-23T23:00:21

[摘要]:黄金手镯与黄金手链你如何选择?看看金店店长怎么说,现在的黄金饰品,种类繁多,黄金头饰,黄金耳环,黄金项链,黄金戒指,黄金手镯,黄金手链,黄金脚链,黄金脚环,各式各样的都有,只要你愿意,可以从头到脚都穿金戴银。

黄金首饰近几年来大受人们的欢迎,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喜欢戴上那么一两件金首饰在身上。小孩戴金饰显得活泼可爱,充满童趣;女人戴金饰显得高贵大气;男人戴上一条大金链子,真可谓是霸气侧漏啊。

现在的黄金饰品,种类繁多,黄金头饰,黄金耳环,黄金项链,黄金戒指,黄金手镯,黄金手链,黄金脚链,黄金脚环,各式各样的都有,只要你愿意,可以从头到脚都穿金戴银,活脱脱一个小金人啊。有这么多的选择,消费者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消费就可以了,为什么还说买黄金手镯比黄金手链好呢?我们主要是从三方面来考虑的。

一:黄金纯度

黄金手镯是整体打造的,采用的是同一块黄金,纯度比较高。黄金手链由于造型需求,一般都需要进行焊接,纯黄金比较软不适合焊接,工作人员一般会加一些其它材质使它变硬,或是直接采用一些比较硬的金属来进行焊接,所以从纯度上来讲,金手镯是比金手链来的高的,自然也比它保值。

二:佩戴方式

金手链要佩戴时,要把搭扣打开,链子搭在手上后再把搭扣合上,十分麻烦,有时候一个人扣不上还需要寻求别人的帮助。性子急的人不适合佩戴手链,不然很有可能会活活被气死啊,手镯就不会有这种问题了。而且手链的搭扣用久了就会松掉,如果没有及时更换或者保养的话,可能手链什么时候松掉从你手上掉下来你都不知道,容易造成财产的损失。

三:清洁方式

不管是手镯还是手链,都是需要定期清洁的。有些人习惯在家自己清理金饰,但手链由于造型比较复杂,自己在家清洁的话没办法清洁得很干净,需要拿到金店让专业的人清洁,麻烦不说,还多了一笔开销。金手镯虽然造型也很精致,但是胜在体积大,易清洁。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