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退市重新上市第一股ST长油首日开盘大跌35%

来源:金十数据发布时间:2019-01-08T10:35:05

[摘要] 本文主要从:A股退市重新上市第一股ST长油首日开盘大跌35%。长航油运重新上市交易后,公司的总股数为5023400024股。本次上市的无限售流通股的数量为1898551957股,与退市时相比暴涨419.28%。

周二(1月8日),A股史上退市后重新上市第一股——ST长油重新上市首日开盘大跌35%。随后ST长油跌幅缩窄至28.31%,被临时停牌,首次盘中临时停牌持续时间为30分钟。随后,ST长油第二次临时停牌;根据上交所公告,第二次盘中临时停牌时间持续至今日14时57分。

上交所发布公告称,ST长油今日上午交易出现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异常交易实时监控细则》的有关规定,本所决定,自2019年01月08日09时31分开始暂停ST长油交易,自2019年01月08日10时01分起恢复交易。本所提醒投资者注意交易风险,理性投资。恢复交易后,如该证券交易再次出现异常波动,本所可实施第二次盘中临时停牌,停牌时间持续至今日14时57分。

在2014年,因连续四年亏损,长航油运成为“央企退市第一股”;2018年6月,长航油运向上交所提交了重新上市申请;11月,长航油运收到上交所通知,同意公司股票重新上市交易。

重新上市首日,公司A股股票简称为“ST长油”,公司股票价格不设涨跌幅限制,开盘参考价为公司重新上市前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最后交易日(2017年2月27日)的收盘价,即4.31元/股。长航油运重新上市交易后,公司的总股数为5023400024股。本次上市的无限售流通股的数量为1898551957股,与退市时相比暴涨419.28%。

中证网报道称,这也就意味着,在不考虑首日涨跌的情况下,在长油退市前潜伏的投资者已经有一定收益。截至三季度,ST长油A股户数近12万。在众多股东中,最引入注目的莫过于曾经的私募一哥徐翔。

在2014年6月长油退市整理期中,徐翔突击入股,用徐翔、徐柏良(徐翔父亲)、郑素贞(徐翔母亲)、应莹(徐翔配偶)的账户大举买入,四人合计持有2200万股长油。但由于资产已被查封,这2200万股的长油如何波动对他们而言已经毫无意义。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相关内容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1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588 -
六福珠宝 588 348
金至尊 588 348
周生生 587 348
谢瑞麟 588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588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