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运珠宝首饰是心理作用吗?你怎么看

来源:王可发布时间:2019-01-09T00:35:55

[摘要]:开运珠宝首饰是心理作用吗?你怎么看。开运珠宝在科学上是没有根据,但是在玄学上是有一定的原因的。个人认为就是一个心理暗示作用,从精神层面上来说,会有积极作用的。另外从心理学上说,心理暗示的作用也是巨大的。

开运珠宝(通俗的说是开过光的珠宝首饰)。个人认为就是一个心理暗示作用,从精神层面上来说,会有积极作用的。另外从心理学上说,心理暗示的作用也是巨大的。但前提你得信这玩意,正所谓:信则有,不信则无,比如有人相信翡翠玉石是通灵的,能辟邪避灾、招财纳福、保人平安等。

开运珠宝在科学上是没有根据,但是在玄学上是有一定的原因的。

开运珠宝也不是骗人的,人和物件都是有磁场存在的,加上物件的形状和寓意,可对自身磁场进行调整,只是这个过程我们用眼睛看不到而已。

开运说科学点就是调动能量与人同频,或者有所助力,其条件是同气相求或补其不足、激其潜能,珠宝当然可以具有这方面功能,但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开运,因人而异,磁场能量的匹配是首要。

因此有些珠宝商家打着卖开运首饰的旗号,卖给所有人同一样的开运首饰,买的人更多还是出于心理作用。不过说是开运首饰,其实买了也没什么坏事,毕竟也是一个好的兆头,即使没什么效果,给自己心理一个暗示开运好,也是一件好事。

个人还是认为只要有善心,存善念,行善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