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房价会上涨吗

来源:大舟财经观发布时间:2019-01-14T20:18:44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9年的房价会上涨吗。不仅是不会上涨,而且能够维持目前的价格,都算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不仅是不会上涨,而且能够维持目前的价格,都算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IMF世界银行组织日前对2019年全球经济作了预测。认为中国大陆的GDP增速有可能会继续下降。GDP增速的继续下降,代表着就业代表的消费能力都会相应的减少。当然人们的收入预期来说也会更多的走向负面而不是正面。我相信在2018年底很多人已经听闻了各种年前的离职情况。那么我们会预测2019年的离职情况会比2018年多还是比2018年少呢。这就不用我说了吧。不说个人的说,整一个盘子的整个工资收入都可能会减少。这就是收入预期的减少。收入预期,有一个情况是支撑房价上涨的,也就是说收入预期看涨。收入预期不确定因素增加的时候,都不足以支撑房价的上涨。那么更不用说收入预期下降的情况下。

经济上的不确定性,主要来自中美的贸易谈判。就中美双方来说,现在都有倾向是能够尽早谈判成功。但是人们的善良的愿望总是代替不了那个结果。这件事情恐怕还得闹腾一会儿,闹腾的结果是中国的经济可能不像预期的那么好,美国的经济也会走坏。其实美国经济的走坏,也会妨碍中国经济的走好。说到底,我们需要美国人购买我们的产品。我们的社会的总的购买力,目前来说这个比例还不够。只有关人士估计2019年中国的消费能力能够突破43万亿,就算赢了。而43万亿也不到GDP总量的50%。世界上先进的国家有赚到60%以上。

另外一点是家庭的债务压力现在已经是比较大了。信用卡欠款的余额有超过50万亿,并且有880多亿逾期。住房按揭贷款的余额也超过40万亿。在这样的情况下,继续增加家庭负债难度是比较大的。

还有一个数字是中国住房资产的总价值已经超过欧盟,美国,日本的住房资产的总值,据说已经到了450万亿这个水平了。当然就算是这个水平,也是一个估计的价值。不会有450万亿中的大部分流向市场的可能。但是他给出了一个我们可以比较的数量级别。也就是中国的房价总体水平偏高了。(作者:大舟财经观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