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珠宝设计比赛汇总 2019想出名还等什么

来源:尹百慧发布时间:2019-01-18T17:16:37

[摘要]:国内外珠宝设计比赛汇总 2019想出名还等什么,比赛可以将行业内的有志之士集中在一起,用行业内的最高标准衡量技能水平,为行业挖掘更具潜力的专业人才,一炮而红迅速成名也是有可能的哦!

比赛可以将行业内的有志之士集中在一起,用行业内的最高标准衡量技能水平,为行业挖掘更具潜力的专业人才

另一方面,比赛也为从业人员提供了历练自己的机会,检验能力是否匹配行业需求,一炮而红迅速成名也是有可能的哦!

一、“印”中国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大赛

特点:国家级赛事历史悠久含金量高\组别丰富获奖作品展览机会

·“印·中国珠宝首饰设计与制作大赛”诞生于1998年,是中国第一个珠宝首饰设计方面的社会性赛事,通过设计与精工的选拔、评价和培养,推动并引领了行业的转型和升级。

·大赛组别丰富,针对行业内的各类职业都有参与的入口,针对独立设计师和设计专业在校生的设计组别,提供手绘图稿或电脑绘图稿即可参赛,门槛低,最大限度的为有志之士提供广泛参与的平台;制作组别细分面向在校生和工厂的个人制作技能赛组、面向个人工作室和珠宝品牌的工艺成品制作赛组、面向关注中国传统工艺的品牌赛组。

·比赛每两年一届,2019年即将迎来第十届了哦!

二、“天工精制”国际珠宝作品设计大奖赛

特点:行业赛事、组别丰富、奖项多、获奖作品展览机会

·“天工精制”国际珠宝作品设计大赛,诞生于2016年,是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一同创办的行业比赛。

·参赛作品只能是珠宝实物,面向人群非常广泛,企业、独立设计师、在校生都可以参加,组别非常丰富,贵金属、钻石、彩宝、珍珠等等的细分,可以更好的将设计引入珠宝市场进行专项连接,也使奖项非常丰富,2018年的大赛共设置了四十余个奖项,给参赛者更多的机会。

·比赛每年一届,2019年即将迎来第四届了哦!

三、中国(深圳)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

特点:门槛低、奖金高、获奖作品展览机会

·中国(深圳)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宝创协及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设计大赛。

·大赛已经举办六届,有着成熟的赛制和评审流程,组别较少,分为专业组和学生组,奖项设置也较少,但是奖金比较高。

·比赛每年一届,2019年应该迎来第七届了哦!

四、JMA国际珠宝设计大赛

特点:历史悠久、奖品丰富、获奖可参加香港珠宝展展览

·JMA国际珠宝设计大赛由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及《香港珠宝快讯》主办,已举办超过十八年。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入围初赛的选手要找到制造商为其制作成品才可以继续参加比赛,提交的设计作品的制作成本要低于5000美金以下;获奖后,大赛不仅对设计师本人有奖励,对设计师所在公司也有奖励,这一方法可以提升企业参与设计的积极性,鼓励人才创新!奖品除了证书以外,还增加了珠宝艺术游学和设备实物奖励,还有珠宝展期间的宣传推广。

·比赛每年一届

五、TTF生肖首饰设计大赛

特点:主题特定、产品落地性强、世界巡展

·TTF的生肖首饰设计大赛从2010年开始,到今年的“猪年”,已经经历了8年的时间,生肖符合中国人的情感诉求,寄托了人们美好的祝福与希望,这类非常具有带动性,并且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得到了业内业外的普遍赞誉。

·大赛主题特定,材质不限,门槛低,入围即可获得荣誉证书,斩获大奖后将获得全球巡展机会。比赛举行的当年主题为下一年的生肖,比如2019发布的比赛将会是鼠年的设计主题哦!

·赛事每年一次!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