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NGTC钻石鉴定与分级课程招生中(开课时间2019年2月18-3月3日)

来源:ngtc发布时间:2019-01-18T17:22:34

[摘要]:深圳NGTC钻石鉴定与分级课程招生中(开课时间2019年2月18-3月3日)。通过课程培训,学员可以全面了解钻石的基本性质及品质鉴别等知识,熟练掌握钻石4C分级的专业技能与技巧。

作为宝石之王,钻石不仅是消费者主要购买的珠宝首饰之一,也是人们收藏和投资的重要方向。随着珠宝产业的发展、珠宝文化的普及和消费者消费层次的不断提高,市场越来越需要具有专业性与规范性的钻石鉴定和分级人员。

钻石分级师课程是国检珠宝培训中心的核心课程之一,也是开课班次最多,学员人数最多以及最受欢迎的课程。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已向全国输送了大量钻石分级专业人才,已在业内奠定了良好的形象与口碑。

课程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培养适合市场需求的钻石分级师人才为核心,通过课程培训,学员可以全面了解钻石的基本性质及品质鉴别等知识,熟练掌握钻石4C分级的专业技能与技巧,使学员对整个钻石行业及鉴定与商贸知识方面得到全面提升。

课程设置

钻石的基本性质及鉴别

钻石产地介绍和商贸知识

钻石的优化处理与合成技术

国际钻石分级体系

中国钻石分级4C标准

钻石的净度分级

钻石的颜色及荧光分级

钻石的切工分级

钻石的质量分级

镶嵌钻石分级

钻石4C分级实操训练

培训时间安排

2019.2.18-3.3

业余学习:晚上上课

(提供课程备考辅导资料和学习工具)

上课时间:周一到周六每天18:30-21:30,

周天:9:00-12:00,14:00-17:00

课程优势

学习完课程,学员能熟练掌握钻石4C分级的专业技能及技巧,能够独立完成钻石的分级和评估;熟悉钻石分级国家标准,了解钻石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机构配备一百多粒钻石、合成优化处理钻石及仿钻石样品,并带有配套的由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校对过的标准答案卡;课程使用自主编写的教材,是各大珠宝院校采用的专业教材。

1.专业教材

2.强大师资

拥有大批专业的精英教师组成的团队,由从业多年博士、硕士等组成,多名国家珠宝玉石质检师(CGC)、国家注册资产评估师(CPVG),同时具备国际证书GIA、FGA、HRD等权威证书,有着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操经验。多名教师还从事编写国家珠宝行业各类标准,参与编写《系统宝石学》、《世界主要彩色宝石产地研究》等多部具有行业奠基性著作以及具有国际视野的书籍。

3.良好环境

采取精英制小班教学,理论与时间相结合,人手一套仪器设备,保证每位学员的学习效果,给学员构筑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学生能参与交流与讨论,让学员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宝石学的精彩与美妙!

4.额外收获

参加培训并拿到NGTC证书的学生将自动成为NGTC校友,深圳分校将不定期举办各类短期宝石鉴赏会、宝石公益课程,各种主题的沙龙、讲座及研讨会等免费向校友开放,积极组织校友开展各种联谊、交流、恰谈、合作活动等,学员能够通过NGTC校友身份拓展自己的业务,拓展人脉,积累资源,校友间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加深情感,真正深入迈入珠宝行业。

颁发证书

NGTC“钻石分级师”

参加课程培训的学生,经考试成绩合格,可获得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检珠宝培训中心联合颁发的“钻石分级师”证书。

人社部职业资格证书

符合报考条件,参加经珠宝首饰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按照国家职业标准要求所组织的专场考试并成绩合格,可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相应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深圳:

0755-25103953/82346315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