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什么行业前景好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1-18T18:02:13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9年什么行业前景好,1.医疗行业,2.教育,3.人工智能,4.金融理财行业,5.电子竞技行业,6.环境与能源保护,7.无人零售行业,8.老人养老行业

1.医疗行业

这个行业毋庸置疑,每个人都会生病,每个人都有可能是客户,或者潜在客户。所以市场有多大相信各位都知道。

2.教育

教育的风险投资最小,随着人们生活的提高,可供投资的资金越来越多,提升自我投向教育的资金就会大幅度提升,一个产业真的是前途无量。

3.人工智能

未来所有的产业包裹工作方式都会受到人工智能的影响。现在很多大学生都改行转向这个产业,或从事相关工作。

传媒行业:未来各行业发展一定是基于互联网思维的,中国是媒体受众人群最多的国家,而文化产业的发展形态永远处于前列,如果传播受阻,任何品牌效果都会大打折扣,加上融媒体时代的到来,媒体技术和人才都在不断更新,传媒行业的人才竞争与需求也在逐步增大;

4.金融理财行业

分享经济平台的开放让越来越多的人能够接触到很多领域的知识,现代人的学习能力、赚钱能力以及创新拓展能力越来越突出,金融行业一直是发展中的重点,但是在科学规划用钱中就会有一些问题出现,因此好的理财规划师就很稀缺,并且这一行业由于和经验挂钩,所以资历越深前景越好;

5.电子竞技行业

根据中国市场调研在线网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电子竞技体育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并且从2017年开始电子竞技行业政策利好不断,国家发改委、文化部等发文鼓励发展电竞赛事。近两年来,我国电竞行业收入构成中,电竞游戏收入占到90%以上,电竞衍生收入和赛事收入同比增幅高达137%和143%。

6.环境与能源保护

现代社会环境污染逐步加剧,国家也相应出台各项政策措施来维持,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技术支持物质基础是改善环境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手段,因此环境保护是一项朝阳产业,并且在之后也将成为可持续发展行业;

7.无人零售行业

2018年无人零售行业占据新市场,成为新零售领域的代名词,也拉开了零售行业的帷幕。无人零售行业主要包括三种形式:自动贩卖机、开放货架和无人便利店。据统计,仅仅2017年无人零售市场交易规模保守估计接近200亿元,预计2020年将突破650亿,三年复合增长率在50%左右。

8.老人养老行业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