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房客300万的房子250万出售 是接手买房的好时机吗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1-19T17:30:37

[摘要] 本文主要从:炒房客300万的房子250万出售 是接手买房的好时机吗。买房子首先要看自己是住还是投资,如果是刚需,那这个价格在结合市场价格对比一下,一般低于市场价二十万就可以入手。

随着房地产调控措施逐渐显现威力,投机炒房势头已被遏制住,各地房价稳中趋降的临界点即将到来。而房价下跌趋势一旦形成,就会有惯性,不会立马止跌反升。

进入2019年,部分地区开始放松调控,银行房贷利率也出现下调。我认为这不是房价上涨的征兆,反而是预防房价下跌的逆向措施。

在此阶段,房价走势的决定因素除了政策因素,还有供需关系,以及买卖双方的博弈。

买房者的普遍心理是买涨不买跌,房价越跌买方越是持币观望。而房价一旦不涨、甚至下跌,卖方就会变得不淡定,尤其是加了杠杆的投机客,眼看着房子挂在那里一天天卖不出去,利润一点点被蚕食,这种损失的痛苦类似股市上的“踏空”,比“套牢”还难受。

国家对房地产的总基调是“房住不炒”,预计房价再暴涨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尤其是大部分二线及以下的城市,房价下降回归合理的概率比较大。

二线城市何时买,可以多关注下面这些信号:

第一,看看当地政策有没有放松;

如果政策有放松,要看放松的程度有多大,如果是限购放松,购房群体增多了,作用还比较大。如果是限贷放松,那不得了,等于是加杠杆,那要赶快买。但如果只是限售放松,没影响,限价放松新房按市场定价,影响不大。

目前政策已经微调的几个城市,都还没什么实质影响,如果按照这种节奏放松,买不买房,关键还在于当地的房价是否调整到位。

第二,利率是否有下调到基准,银行首付贷业务是否重现;

目前二线城市的利率都还比较高,2019年下调到基准应该是大势所趋,但要结合你当地房价,如果调整到合适价位了,刚需就可以买。

第三,开发商是否有垫首付款,是否承诺降价退房;

一般房企垫资,分期付款,信誓旦旦打出降价退房的承诺,说明房企定价就定的比较低了,是购房者买房得便宜的好机会。

第四,看看房价下跌了多少,10%以上就多看房,20%以上就准备好下手。

任何城市有倒挂15%以上的新房,优先买新房,二手房如果下跌10%以上,你就要多看房了,这样也能找到笋盘,还可以看出业主心态和市场行情,下跌20%-30%就可以考虑下手了。(观点来源:颜开财经、樱桃大房子(ytdfz8))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