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多家房贷利率下调 刚需可以购买房子了吗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1-22T00:14:21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9年多家房贷利率下调 刚需可以购买房子了吗?短期来看刚需还可以观望,慢慢下手,长期来说,刚需买房就不要犹豫了,什么时候买房都可以。

短期来看刚需还可以观望,慢慢下手,长期来说,刚需买房就不要犹豫了,什么时候买房都可以。

2019年开年,央行降准一个百分点,而且是全面降准,也就是说这一个百分点所释放的资金可以去任何行业,不同于以往的定向降准。换个说法就是,房地产行业也能参与这1%的降准,对于楼市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意味着有资金可以正大光明的入场了。但是,虽然全面降准了一个百分点,但房地产的调控政策并未放开,房地产行业依然承压,因此,同样有很多人买房受限,对于地产来说,利好依然不够,所以房价依然会在目前位置震荡。

趁这个震荡期,刚需族会有充足的时间来看房选房,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合适的,可以接收的楼盘。但很多人是想,一定要买在最低点,要是低点有那么好预测,就不会有那么多人等了十几年的低点,现在都还没上车,或者反而上车在了高点,要是你那么会预测,早就靠炒房赚得盆满钵满了。

但是对于目前的楼市,对于刚需来说不失为一个机会。在房价大涨的时候,刚需就是给楼盘凑人数的,三成首付、公积金贷款根本入不了开发商的眼,所以很多刚需买房是挤破了头皮也摇不到号,其中的潜规则我想大家都懂。现在几乎没有全款,五成以上的客户了,都在观望,只有刚需现在能买房,符合政策,所以现在买房对于刚需来说至少竞争的人少了,勉强算是刚需的利好。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