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房价上涨的概率大吗?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1-23T15:26:50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9年房价上涨的概率大吗?房价涨不涨要看流动人口和地产调控、货币政策。未来房价走势会有所分化,但主基调是稳定,而不是上涨。

2019年是否会迎来新一轮房地产上涨,要从各个方面去分析,因为影响房地产走势的因素很多,既有外部环境的影响,又有内部因素的制约,既有投资者对市场的预估所产生的舆论,又有供需双方博奕所产生市场动力等等。

从目前的外部环境来说,美国经济面向好,而国内环境,中央政府所定的基调是:房住不炒。

经济基本面稳定足以支撑这一政策,以前中国经济增长过度依赖劳动力、土地、资源等一般性生产要素投入,而目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正如火如荼,这项改革增强了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撑能力,增强了企业竞争力,提高了社会生产力水平。所以房住不炒这一政策必是长久之策,那么房地产上涨就缺乏了政策上的助力,其走势对投资大众的影响是巨大的。出生率的降低,人口增长的减少等也打击了房地产上涨的动力。

地产调控长效机制逐渐获得认可,最近高层和主要媒体还是强调房地产调控不会放松,要建立更加完善的调控长效机制,防止房价反弹。虽然地方小打小闹微调政策,但难以成为主流。

地产价格过高对经济的负面作用越来越大,这是一种共识,但也要注重现实,那就是短期房价下跌过快会引发金融风险,尤其是银行不良贷和地方收支平衡,因此地产价格以稳定为主要调控导向。最近也出现了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字样。

未来房价走势会有所分化,但主基调是稳定,而不是上涨。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