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黄金饰品什么时候优惠力度大

来源:王可发布时间:2019-01-23T23:57:14

[摘要]:买黄金饰品什么时候优惠力度大。我们可以选择在金店做店庆活动的时候,可以选择女神节、劳动节、中秋国庆节、元旦春节期间购买。

黄金价格是随国际金价每日在波动的,不过金店黄金价格比较稳定(除非当日国际金价上涨或下跌太厉害),因此平常我们去金店购买时可以发现便宜不了多少,那么我们如何购买到便宜的黄金首饰呢?

第一:我们可以选择在金店做店庆活动的时候,一般黄金优惠力度也比较大;

第二:购买二手黄金去金店参加以旧换新;

第三:找可以在金店代购的朋友,一般可以便宜20-30元/克;

第四:我们重点说说节日期间的购买

第一个节日是三八女神节,这个节日是男人对女人的疼爱与表现的时候。商家一般都会抓住这个心里,为了销售量就打折销售黄金饰品。

第二个节日是五一劳动节,这个节日众所周知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节假日,出门游玩消费的人群很多,商家也会看着这个时机也会普遍打折销售黄金饰品

第三是中秋国庆节,在这个阶段有个小长假,还有一个寓意就是普天同庆,结婚的人多,游玩消费的人也多,所以这是一个最适合打折销售的黄金时机。

第四个就是元旦春节了,这个节日代表了新的一年开始了,这一个节日也接近年关了打工群众也是小有收获的,所以买黄金饰品回家送礼的人也很多。那商家看见那么多人购买,为了销售量商家一般都会打折。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