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眼菩提手串怎么去脏?需要注意什么

来源:雨夜掌柜发布时间:2019-02-10T23:55:04

[摘要]:凤眼菩提手串怎么去脏?需要注意什么。凤眼菩提刚到手的时候尽量不要上手盘玩,先戴手套盘玩一段时间,等挂瓷后再用净手盘玩,时间尽量多戴手套玩,有时间的话多用刷子刷刷,不用沾水。

凤眼菩提不像金刚菩提,它的纹路比较浅,但是又像金刚菩提一样,它有纹路,所以纹路里面会附着果肉以及灰尘,特别是在大汗盘玩的时候很容易出现纹路,里面粘上很多外界的灰尘,显得很脏。

怎么来清理?成为了新手朋友刚接触凤眼时,考虑得最多的一个问题,目前市场上卖家普遍推荐的方法是一上手就直接用手套,或带上搓澡巾进行清理我的方法则不然。

如果您遇到一条好的凤眼菩提,首先其本身在下树的时候去皮就已经去得很干净了,所以不会有很多果肉附着物,如果你买到的是一条已经去皮很干净,没有果肉附着物的凤眼,那么不需要手套,也不需要搓澡巾,直接上手即可。唯一注意的是上手把玩之前先洗干净手,保证手上干净没有灰。这样把玩起来是不会弄脏凤眼的。

如果是一条没有清理的很干净的凤眼菩提,那么我们的方法一般是先把它进行清理,也就是戴手套或者是搓澡巾。干盘一到两个星期,把表面的果肉附着物全部都清理干净,也使凤眼表面更加顺滑一些,光滑一些,这样可以直接在上手,会事半功倍。所以如何选品质成为了我们选择凤眼的核心之重,大家在选凤眼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凤眼本身的底子,如果不好的凤眼,我们也没有必要花那么多时间了。

凤眼菩提刚到手的时候尽量不要上手盘玩,先戴手套盘玩一段时间,等挂瓷后再用净手盘玩,时间尽量多戴手套玩,有时间的话多用刷子刷刷,不用沾水,只要坚持下去相信你一定有一个漂亮的凤眼。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