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开年油价喜迎三连涨 油价上涨的时代又再次来临了吗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2-17T23:34:25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9开年油价喜迎三连涨 油价上涨的时代又再次来临了吗。2019年国际油价趋势将是错综复杂的,很可能就是一个震荡整理的态势。国内成品油价格或者涨跌交替,有涨有跌。

近期国际油价恰逢众多利好消息,一是周边和国内股市的上涨,刺激提振了油价;二是中美贸易谈判取得了主要内容的阶段性成果;三是委内瑞拉被美国制裁石油出口受限制;四是美联储2019年的鸽派言论,引发市场的加息减缓;另外继续叠加了OPEC+减产诸多利好,使国际石油价格节节上涨,而国内油价也随之上涨。

就目前来说,经济减速已经开始,短期内无法改变这一事实。因此,长期影响石油价格的根本,是世界经济增长乏力,需求疲软。看似OPEC+减产计划旨在平衡需求和供应之间的关系,用以稳定油价。但是仍然是治标不治本,需求疲软将是一个长期的问题,而用减产来平衡只能带来一个恶性的循环。当油价上涨,导致产量上升,油价下跌导致产量下降,美国产量就是一个明确的例子。相反,产量的上升抑制油价,产量的下降推高油价。

因此,2019年国际油价趋势将是错综复杂的,很可能就是一个震荡整理的态势。

基于以上分析来看,国内油价进入一个上涨的时代,显然没有理论依据。而2019年国内成品油价格或者涨跌交替,有涨有跌。

原油的价格波动成为影响宏观经济不可忽视的因素。作为一种不可再生能源对我国的经济发展影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1、油价上涨导致通胀压力加大

一、形成国内成品油调价的压力,调价直接影响与成品油相关的消费和生产;

二、直接导致依赖原油进行加工的化工原料、生产资料成本的增加。

2、油价上涨影响我国GDP增长速度

国际油价上涨对我国经济增长速度的影响,主要表现:

一、抑制出口影响外需;

二、增加消费负担,抑制国内消费;

三、难以向下游转嫁成本的部分企业,减少投资和生产,甚至有的停产。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