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届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举办时间2019年8月15-18日

来源:海名珠宝展发布时间:2019-02-26T22:23:10

[摘要]:第5届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举办时间2019年8月15-18日,8月上海珠宝展的定位是“华东夏季第一大国际化珠宝展”,致力于打造:B2B为主+B2C的珠宝贸易交流平台,即以批发订货为主,零售为辅的展会!呈现出高档展、品质展、国际化的展示效果!

8月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所用的展馆是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位于中国上海的心脏地区——浦东。

SNIEC是首屈一指的国际展览活动场地,与3大德国世界领先的德国展览公司成员联合建造,在中国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自2001年开业以来举办超过1000场国际大型展览活动。在整个上海家喻户晓,是众人皆知的一个展馆。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拥有17个单层无柱式展厅,室内展览面积200,000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100,000平方米。

本届2019年8月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坐拥N1馆,展览面积计划占20000平方米,展位数1000个。

我们致力于打造“华东夏季第一大国际化珠宝展”坐拥华东地区最繁荣的经济中心,上海时尚消费类产业成为最佳的选择之地,展商将在此处赢得品牌最有力宣传,观众也能大饱眼福。

2019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将进一步形成国际展团参展的趋势,在得到美国、波兰、斯里兰卡、泰国、韩国等国际知名珠宝展团的支持下,将会进一步增加走入国际化脚步的覆盖面。欧洲、美洲珠宝商所在地版图将成为本届展会发展的战略。

展品范围

钻石宝石: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水晶、碧玺等;

珠宝首饰:白金首饰、黄金首饰、铂金首饰、银饰、K金、钯金首饰、钻石首饰翡翠首饰、回流古董首饰等;

珍珠珊瑚琥珀:珊瑚、珊瑚珍品、珊瑚配饰、琥珀蜜蜡;

玉 石 类:翡翠、和田玉、寿山石、鸡血石、青田石、岫岩玉、绿松石;

设备仪器:珠宝加工设备、首饰工具、检测设备、清洗设备、管理软件、陈列及包装用品等;

工艺美术:工艺美术精品、红木家具、艺术品、收藏品

主办单位: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海名集团

承办单位:上海海众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国际宝玉石协会

山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台湾晶彩展团

珠宝厂商臻品展团

香港东港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珠宝展会时间:2019年8月15—18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

参展企业:1000家,组团展商占比57%

预计观众数量:50000人次,专业买家数量达70%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