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届香港国际珠宝展2019年2月28-3月4日闪烁登场!速来挖宝!

来源:香港贸发局展览频道发布时间:2019-02-28T23:03:24

[摘要]:第36届香港国际珠宝展2019年2月28-3月4日闪烁登场!速来挖宝!香港国际珠宝展专门网罗本地及全球的珠宝成品,今届汇聚全球38个国家及地区、2,615家参展商参与,连同专门展示珠宝原材料的香港国际钻石丶宝石及珍珠展组成全球最大的珠宝商贸平台。

第36届【香港国际珠宝展】2月28日闪烁登场!速来挖宝!

珠宝展时间表:2019年2月28至3月4日

香港国际珠宝展专门网罗本地及全球的珠宝成品,今届汇聚全球38个国家及地区、2,615家参展商参与,连同专门展示珠宝原材料的香港国际钻石丶宝石及珍珠展组成全球最大的珠宝商贸平台。

主题展区

展会既是参展商向全球展示其珍品瑰宝的集中地,也是买家采购珠宝展品的集赞地。展区的专业分类创造了优质的采购环境,正是展会的优势。

日本珍珠首饰馆

在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和驻港日本总领事馆支持下,大会与日本真珠输出组合及日本真珠振兴会合作,首次请得日本作为展会的伙伴国家。两大珠宝组织于珠宝展与钻石丶宝石及珍珠展分别设立日本珍珠首饰馆及日本珍珠馆,带来约130家展商,展示日本养殖珍珠。

琥珀首饰

今年大会新增琥珀珠宝专区,从区域划分的层面丰富了展品的类别,进一步迎合市场的需要。

品牌精粹廊

品牌精粹廊集合38个珠宝品牌,专门展示知名品牌首饰系列。

知名品牌包括内地的老凤祥丶日本Kuwayama丶意大利GIORGIO VISCONTI等,新参展品牌有本地的Asian Star丶日本Kawamura丶俄罗斯Kabarovsky,以及英国JT Jewellery Theatre等。

珠宝创艺廊

亚太区创作师协会首度于珠宝展设立珠宝创艺廊,呈献多个香港及中国内地设计师的珠宝独特设计。

周大福艺堂

今年展会获周大福珠宝集团鼎力支持,于珠宝展展览厅3E入口展示周大福艺堂的珍藏"奇灵"。

展出地点:

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

开放时间:

2月28日

上午10时30分至下午6时30分

3月1至3日

上午10时至下午6时30分

3月4日

上午10时至下午5时30分

入场人士:

只供18岁或以上的业内人士(每位入场费100港元)

主办机构:

香港贸易发展局

合办机构:

香港珠石玉器金银首饰业商会

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

香港钻石总会有限公司

协办机构:

香港表厂商会有限公司

香港钟表业总会

注意事项

▪ 为保安理由,您必须亲临会场买家登记处,并出示您的护照或香港身份证,以确认买家入场证。

▪ 中国内地之买家需同时出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及往来港澳通行证。其他身份证明文件恕不接受。

▪ 入场证未被确认之人士将不能进入展场。

▪ 买家可凭藉同一张入场证参观第6届香港国际钻石丶宝石及珍珠展及第36届香港国际珠宝展。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