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0万吨临储玉米托市收购计划开始 玉米价格会开启上涨行情吗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3-16T21:36:45

[摘要] 本文主要从:2019年80万吨临储玉米托市收购计划开始 玉米价格会开启上涨行情吗?从产区玉米销售进度来看,东北、华北产区玉米销售进度已经在75%左右,农户手中余粮并不多了,而随着目前企业库存备货量的持续增加,多地企业今日也纷纷上调了玉米收购价格。

80万吨临储玉米托市收购计划开始,直接使得今天的玉米价格平均每吨上涨了35元。山东地区的一些玉米收购企业上涨了50元每吨;东北地区的玉米价格每吨上涨了10~20元。这次一次性80万吨的玉米临储粮收购任务,促使了国内的玉米市场行情看好,玉米价格出现了上涨,也拉开了春季玉米价格上涨的序幕。促进这次玉米价格上涨的因素:

一、临储玉米的拍卖工作延迟到6月份进行,预计拍卖价格每吨将上调50~100元。这个消息不但给玉米的消费有了充足的时间,而且也太高了玉米的价格,让玉米深加工企业加快了玉米收购的步伐,拉升了玉米价格的上涨。

二、近段时间生猪行业好消息不断,养殖户开始加大补栏的步伐,使得生猪养殖规模不断的扩大。玉米作为饲料的主要原材料,占到饲料的比例60~%70%,增加了玉米的消费量,也使得玉米价格出现了上涨。

三、黑龙江地区省级玉米储备量30万吨,从2月27日开始收购,到4月30日结束,这直接推动了黑龙江地区的玉米价格上涨,也影响了国内的玉米价格的行情,带动了玉米价格的上涨,稳定了东北地区的玉米行情走势。加上黑龙江地区公布了2019年,玉米的种植补贴将进一步的提高,由去年每亩玉米种植补贴25元,将提高到每亩100元左右,这也拉升了玉米价格的上涨。

四、从产区玉米销售进度来看,东北、华北产区玉米销售进度已经在75%左右,农户手中余粮并不多了,而随着目前企业库存备货量的持续增加,多地企业今日也纷纷上调了玉米收购价格。

总体上来说,今年玉米价格是稳中上扬,尽管价格上涨的幅度不会太大,但下跌的空间也不大。4~6月份正是玉米新一轮价格上涨的时间,平均价格在一元左右每斤。玉米种植户抓住玉米行情好的时机及时出售手中的玉米,赚得更高的种植收益。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