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黄金被为什会被烧成灰?3D黄金是不是真金?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3-20T16:01:29

[摘要]:3D黄金被为什会被烧成灰?3D黄金是不是真金? 由于3D硬金首饰由于采用特殊工艺,可以用少量的黄金打造出消费者喜欢的产品款式,外壁薄,硬度高。因此,不宜熔炼、重铸成其他首饰。

我们先来看看传统黄金工艺和现在3D硬金工艺区别

一,传统工艺加工黄金实时用的是热熔浇筑法,就是用高温熔化黄金后倒入相应的模具,成型后稍加细修和抛光完成。

二,而现在的3D金工艺,是通过电铸技术也就是将预先初加工好的饰品蜡模涂上导电油后放入电铸溶液中(电铸液包含亚硫酸金钾、亚硫酸铵和柠檬酸钾等),随后的通过加电,并控制温度和电液的PH值等方法使亚硫酸金钾与亚硫酸铵相结合,三价金离子被还原为一价金离子,一价金离子生成细密结晶,细密结晶通过柠檬酸钾进行结合和PH缓冲形成络合的金沉淀在蜡膜上形成铸金层,制得半成品。这种工艺的好处是出来的黄金纯度很高的情况下又能保证其硬度接近于18K金的合金硬度,且用料极省,重量轻便造型美观,佩戴更加舒适。但此种饰品因其工艺性一般都是空心的,外壳很薄后期维修非常麻烦,一般不具有修复性,故此表面看起来大气,却往往忽视了其真实重量,可以说很难具有回收加工的价值性,所以根本不存在投资和保值性。

另外3D金里面空心部位可能补了胶!

小结:许多人对3D金的消费存在误区,总想用最少的钱买到又好看,又能具有保值投资功能的金饰,这种逐利性本无可厚非,但请在消费时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是你在经营黄金饰品店你的利润如何最大化,所以你如果想让黄金具有保值和投资性就直接去买金条,你如果想美观漂亮就选3D金饰或18K的金饰,目前来说3D金饰能让商家的利润最大化,一般金店在你选购时都会重点推荐,所以购买黄金饰品时还请酌情考虑。

3D硬金首饰在维修、回收时,应拿回原购买地处理,不可在一般的首饰作坊加工,因为普通加工店的熔铸火力过猛,薄薄的金层容易被“吹跑”或迅速收缩,内壁的污渍露出、被烧焦,这也就形成了“3D硬金被烧成灰”的假象。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