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成都珠宝展观众怎么参展?提前预约有惊喜

来源:成都珠宝展发布时间:2019-03-22T10:26:20

[摘要]:2019年4月成都珠宝展观众怎么参展?提前预约有惊喜, 预登记观众到展即得价值88元的精美礼品一份,预约到展享免费手机贴膜, VIP休息区水果糕点不停供。

第31届成都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2019年4月19日至2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此次展览预登记通道目前已正式开启。本次展览预计展出面积将达10000余平米,参展商达400多家,将会吸引到30000多名大众观众和10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展参观、采购。专柜的品质更优的价格,上百家的商家提供的多种折扣力度,一次囊括多家优惠,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格优惠选择。优质的珠宝展商、优秀的服务团队将会给您带来畅心的逛展体验,当然,通过预登记通道提前预约到展还会有更多的惊喜等着您!

一、预约逛展福利享不停

福利一

预登记观众到展即得价值88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福利二

预约到展享免费手机贴膜

福利三

VIP休息区水果糕点不停供

福利四

转发微信朋友圈点赞抽惊喜大礼

福利五

下单赠豪华大礼

福利六

免费清洗珠宝首饰(镶嵌类除外)

更多福利等待您到展探索......

二、珠宝设计大赛群雄角力

成都国际珠宝展蓉城第二届创意大师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已诚邀各界珠宝设计精英参与竞赛,一件件独具创意的设计作品如雨后春笋,不断涌入我们的投稿平台。无论您是专业的设计人才,还是纯粹专一的珠宝爱好者,有创意就不怕没平台。当然,我们的观众也可以一饱眼福,届时期望您为喜爱的作品拉旗投票!

三、国检坐镇、免费鉴宝

为给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购买体验,成都国际珠宝展特邀国家金银珠宝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四川)的鉴定专家现场坐镇把控质量。“先鉴定,后付款”是成都国际珠宝展一大服务特色,凡是在成都国际珠宝展购买的珠宝首饰产品,都将提供现场免费鉴定服务,确保消费者在展会上购买到的产品符合标准,货真价实。

四、法国珠宝先锋派讲座

想更加深入珠宝行业、了解更多珠宝知识的观众有福气啦,IGI国际宝石学院的专业讲师在现场将会给大家带来法国珠宝先锋派的专业论坛讲座。

五、南红精品玉雕鉴赏及慈善拍卖

关注成都国际珠宝展的都定是爱美之人,爱美之人也必是有爱心之人。成都国际珠宝展希望通过平台拉动凉山州南红产业,同时带动广大社会扶贫力量去关注帮助到大凉山贫困地区。成都珠宝展联合慈善机构举行南红玉雕慈善拍卖活动,也希望我们都尽一份微薄力量汇集成汩汩清泉,滋润到凉山贫瘠的现状。

鉴赏预展:4月19-20日

慈善拍卖:4月21日

六、特邀买家福利

到展车费补贴

VIP快速通道,一对一接待服务。

尊享“特邀买家”专属休息区。

领取“特邀买家”精美礼品一份。

特邀买家报名电话:15680552263(汪女士)

现场还有更多好礼,等你来领...

温馨提醒

时间:2019年4月19日—22日

地址: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可乘坐公交路线:

84路102路115路118路高峰快线118路504路545路806路188路185路

可乘坐地铁路线:

一号线世纪城站A或B出口

咨询/宣传热线:18280334171(冯女士)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