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2-25日第20届上海国际珠宝展观展攻略抢先看

来源:海名珠宝展发布时间:2019-03-22T15:35:51

[摘要]:2019年3月22-25日第20届上海国际珠宝展观展攻略抢先看,集经典与时尚于一身的精品展会,本届展会将成为开春既专业、又时尚、兼具看点的珠宝潮流盛会。

3月22-25日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观展攻略抢先看

春季首发展品预览

一直以来,上海珠宝展以专业性强、产品丰富、地理位置优越为胜势,是集经典与时尚于一身的精品展会,本届展会将成为开春既专业、又时尚、兼具看点的珠宝潮流盛会。

精品红\蓝宝石、晶莹剔透的A货翡翠、收藏级古董珠宝、巧夺天工的玉雕、优雅迷人的珍珠饰品、琥珀蜜蜡、钻石彩宝……更多全新的设计元素将在本届展会隆重登场。

国际设计元素璀璨亮相

斯里兰卡展团:带来深受业者关注的红\蓝宝石,及优质的彩宝原石和裸石;

台湾晶彩展团:带来晶莹剔透的A级翡翠首饰及各款优质的珊瑚和宝石首饰;

韩国展团:带来在时尚界被视为搭配潮服不二之选的韩国珠宝首饰;

巴基斯坦展团:带来其独特民族风格的珠宝首饰,以及由享负盛名的钻石切割技术制作的优质成品;

除了上述展团,本届展会还一如既往的汇集了来自泰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波兰、俄罗斯、土耳其、中国香港等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与世界珠宝潮流同步的各种珠宝款式。

展会亮点抢先看

除了丰富多彩的展品,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现场活动,亮点纷呈:

专业团队,强势打造

主办方海名国际会展集团,起源于青岛,中国十佳品牌组展商,中国会展业民营企业十强。打造出5个国际会展最高水平UFI认证、多个商务部重点支持展、亚洲首个主题展、行业最大展,亦是多个国家级机构、协会、媒体的紧密合作伙伴。

强势宣传,立体推广

海名珠宝系列展会坚持专业化与大众化媒体相结合的宣传路线,与中国珠宝招商网、959品牌商机网、中国珠宝加盟网、21世纪珠宝网、锋镝传媒、财富珠宝、中国黄金报、宝玉石周刊、香港珠宝之星、国际珠宝商情等业内专业媒体200余家达成战略合作,结合区域主流电视台、报纸、网络等大众媒体,持续报道展会盛况,加之微博、微信、抖音等新媒体的广泛参与,强力推广投入打造全新专业展会盛况。

全方位邀约,买家云集

公司立足于庞大的买家数据库、人才资源库,百万量DM单页覆盖上海专业市场和高档居民社区,千万量级专业受众一对一短信群发,旨在打造上海最专业的“国际化珠宝展”。 进一步推动上海的城市宣传、拉动珠宝消费、助益珠宝市场繁荣。

权威鉴定,品质保障

珠宝展主委会特邀珠宝鉴定专家,对消费者购买的珠宝现场免费鉴定,倡导消费者“先鉴定后付款”,免除您的后顾之忧。亲临现场,才能感受这场珠宝盛宴,质检坐镇,品质有保障。

展会全称:2019第20届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

展会时间:3月22-25日

展馆地点:上海展览中心(西一馆)

展馆地址:上海延安中路1000号

展馆交通:

1、浦东国际机场一乘坐地铁2号线8节编组,经9站,到静安寺站下车

 ——乘坐出租车46.21公里/用时40分钟 160元左右

2、虹桥机场-一乘坐地铁2号线(或地铁2号线8节编组),经7站,到静安寺站下车

 ——乘坐出租车12.72公里 / 用时11分钟 40元左右

3、公共汽车一乘坐48 路、49 路、148 路、20 路、921 路、925 路、37 路、127路、71 路、24 路、104路、57 路、936 路、地铁2号线公交车均可到达。

主办单位

亚洲经贸发展促进中心  

海名集团

承办单位

上海海智名会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中国国际宝玉石协会

山东省珠宝首饰行业协会 

台湾晶彩展团

珠宝厂商臻品展团

香港东港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湖南省临武县宝玉石文化产业园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