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手镯一般多少克? 如何选择合适克重

来源:王可发布时间:2019-03-29T18:31:17

[摘要]:黄金手镯一般多少克? 如何选择合适克重。黄金手镯是30岁以上女人的标配首饰,戴多少克的黄金手镯,取决于个人身材、胖瘦、喜欢的款式,还有钱多钱少,可以明确一点就是28克以下黄金手镯基本都是空心手镯。

黄金手镯的克重也是根据款式来决定的,不同的款式克重也是完全不一样的,也分大人和小孩款,所以需要具体来划分才能知道一般的克重在多少合适,另外可以明确一点就是28克以下黄金手镯基本都是空心手镯。

一、实心的手镯

实心手镯份量比较重,克重需要在35克以上到50克这个范围,低于30克面向太小,高于50克太重在手上沉甸甸的不舒适。如果是喜欢佩戴小小的一个环,那么在十克左右也是可以的。

十克左右手镯也分两种,一种是普通黄金手镯,以儿童手镯为主,一般克重5到10克之间。还有一种是硬金手镯,十几克左右,售价是按一口价计算,是比较贵的一种。

二、空心的手镯

很多人都喜欢买空心的手镯,看向特别大,这样的手镯在25克左右,如果太轻容易变形,超过这个重量而做面向大的空心手镯款式很老,适合买给妈妈辈的人戴,但是这样的手镯虽然看向大因为是空心的原因,也是很容易变形的。空心手镯容易变形,就算拿回专柜整形的,也并不能整恢复原样。

二十克左右的黄金手镯,是以抽拉式为主的空心手镯,购买这个克重手镯的人很多的。

三四十克的黄金手镯种类就比较多,是大部分人选择的克重范围,老年人买的宽面花纹手镯也是这个克数为主,新兴古法黄金手镯的克重也是四十克左右起步。经典的棍镯、三生三世款的手镯都是30多克为主。

当然还有经典婚庆的龙凤手镯基本是在一百克左右,观赏为主佩戴为辅,买黄金手镯看用处,喜好,平时戴30克左右的就可以。

三、童镯

一般都是宝宝佩戴,长大后就不便佩戴防止坏人打劫,克重在15克左右就可以的,太重不适合宝宝佩戴,太轻很容易挤压变形。

总之买黄金手镯,先看空心还是实心在看款式,空心虽然面向大但是及其容易变形,一旦变形很难修复,实心的手镯可以考虑抽丝手镯,或者古法的圆环手镯,比较经典时尚,也不容易过时。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