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奢侈品珠宝购买的时候很贵而典当的时候价格却非常低?

来源:王可发布时间:2019-04-02T19:25:45

[摘要]:为什么奢侈品珠宝购买的时候很贵而典当的时候价格却非常低? 奢侈品买的时候是品牌价值,当典当时典当行看的是物品的材料实际价值,考虑死当时具体处理能有多少收益。

成本(主石)+配石+设计费+开模费+金属部分+工费+品牌价值+利润+宣传费+财务费用等等构成了首饰的主要成本,往往奢侈品牌其品牌溢价非常高,有些可能会占到80%以上,因此相对来说,同样的原材料制成的成品比奢侈品要低很多,这也是近几年来定制风起的原因之一。

典当行回收的珠宝最终获利还是以出售为主,如果典当行出售的二手珠宝和专柜的一个价,谁还会购买二手的,就像二手车一样的道理。

正因如此,典当的首饰价格才会和原价相差甚远,这是目前市场的现状所决定的,本来珠宝首饰的利用价值就是翻新、拆石、熔金再利用,这些都是有损耗的。如果大家对于二手的首饰认可可以自由交易那么就会提高二手珠宝的价值,关键是现在的人普遍不会接受二手的珠宝首饰。

找对出售的平台很重要

急于出手只能找典当行,如果不着急出手那么可以在相关的二手交易网上挂上珠宝的信息,也许能遇到有缘购买的客户那么价格就会相比典当的价格高。只是时间就不好说,多找几个平台操作一下,总会有所收获的。

另外购买可以收藏的珠宝

珠宝奢侈品购买后贬值是一个大家都知道的现象,那么为什么还要购买也是因为喜欢,平均到每一天佩戴的价值而言就如衣服一样,佩戴时间越久就不会觉得贬值很多了,当然还有升值的珠宝首饰,需要在懂得的基础上选购,就像拍卖会上那些顶尖的珠宝每年上涨的幅度还是很大的,如果自己经济能力尚可也可以考虑购买一些品质不错的珠宝。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