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仿珠宝同样是真金真钻真宝石为什么不值得购买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4-08T18:42:26

[摘要]:高仿珠宝同样是真金真钻真宝石为什么不值得购买,我们买奢侈品,更多的是在为品牌溢价买单,是在为品牌承载的精神和品牌的历史文化、设计、工艺买单。

珠宝首饰作为硬奢侈品,自然难逃被仿冒的命运,尤其是大牌爆款。高仿珠宝坚决不能买!一是很容易被认出来,二是就算没被认出来也等于白买!

大牌的珠宝之所以价格高除了品牌因素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设计感,赢在细节,虽然高仿都打着超A的旗号但是细节是很难模仿的,因为有的大牌都是手工制造,在工艺上非常的细致,有自己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所以才能在细节上和仿品区分。

一、现在高仿的珠宝虽然都是真金真钻和真宝石,但是毕竟是仿造的大牌珠宝,所以在商品上来说是侵权的,虽然实惠购买但是也是有些尴尬毕竟不是正品,别人看起来以为你戴的是正品,但是遇到戴正品的人士对比起来还是有所差别的。

二、现在的高仿珠宝很难一对一的仿造,只是模仿到表面和正品之间对比还是很大差距,与其买仿品不如买有设计感的首饰,其实很多首饰佩戴起来不输大牌。

三、大牌的珠宝首饰仿造的太多,就像卡地亚的LOVE戒指,满大街的人群都在佩戴,真假肉眼难辨,不如买其他的普通品牌首饰,尤其是更注重设计的小众品牌,戴起来更有品味。

高仿珠宝的破绽:

破绽1、品牌刻印模糊不全

这是高仿珠宝普遍存在的问题,不是logo字体不对就是刻得比较浅或毛毛躁躁的,又或者漏了品牌编号或尺寸号。

破绽2、宝石品质、金属颜色不同

高仿和正品的宝石、金属等原材料并不是来自同一个供应商,固然会有差异,何况高仿还会尽可能控制材料、时间成本,例如使用颜色、净度更低的碎钻做镶嵌,殊不知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破绽3、工艺粗糙镶嵌杂乱

戒指的弧度、抛光、项链的锁扣、宝石的排列、金属镶爪的等细节都会暴露高仿的本性,在懂行的人看来那就像假RMB上毛爷爷对你怪怪的笑。

总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和选择,珠宝的款式是多种多样的,戴珠宝首饰不一定非要大牌,就像买一件大牌首饰的手镯8万的价格有的人宁可买一只不错的翡翠手镯佩戴起来更有韵味。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

品牌黄金价格排行

更新时间:2020-8-10
品牌名称 黄金价格 铂金价格
老凤祥 587 305
周大福 692 -
六福珠宝 692 348
金至尊 692 348
周生生 592 348
谢瑞麟 692 348
菜百 520 348
潮宏基 692 348
老庙黄金 587 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