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毯明星为什么钟情于祖母绿吊坠

来源:王可发布时间:2019-04-13T22:43:29

[摘要]:红毯明星为什么钟情于祖母绿吊坠,现在祖母绿真的是明星们的标配了,男明星 女明星一个都不落下。这也是代表着祖母绿时尚的风向标。

在欧美国家中,祖母绿向来都是受到权贵和王室们热忠追捧的。祖母绿在西方人的眼中,是绿宝石之王,对它的崇拜不亚于东方人对翡翠的膜拜。

米莱珠宝4.05克拉正绿祖母绿吊坠

除了范冰冰,刘涛,章子怡,吴亦凡等等国内明星,喜欢在红毯上佩戴祖母绿之外,国外不少明星也喜欢佩戴祖母绿的。最爱祖母绿一定要数曾经扮演过埃及艳后的伊丽莎白泰勒,她不仅在电影里佩戴,还自己收藏了很多祖母绿。还有安吉丽娜-朱莉,她在多个场合都曾佩戴祖母绿珠宝出镜,除此之外,还有“贝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布莱克-莱弗利、金-卡戴珊等等国外巨星,都是祖母绿的忠实粉丝。

在红毯这样的地方,明星们需要凸显气质,彰显个性。相比无色的钻石,祖母绿虽然奢华,但又显得低调内敛,颜色不夺目但绝对不会让人忽视。跟各色礼服相衬,无论男女都适合佩戴。祖母绿是整体造型上的“点睛之笔”,所以明星们才会越来越喜欢在红毯上佩戴祖母绿。

全世界祖母绿的产量非常稀少,而在100万颗绿柱石矿物中能达到祖母绿宝石级别的仅存一颗是,可以说祖母绿在绿色宝石中存在的概率是百万分之一。

明星们是走在时尚潮流前端的人,这样的时尚珠宝一定是不能放过的。更何况祖母绿自带高贵的属性,深邃耀眼的美丽,必然是众目所属的。

祖母绿吊坠稀少、美丽、历史悠久等等都是其成为红毯明星的重要原因,有不少明星都有前瞻性的投资观念,祖母绿做为优质的珠宝类投资收藏品种之一,兼具美丽与投资价值,也是祖母绿备受关注的原因之一。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