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黑后的小叶紫檀手串怎么让其恢复原样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4-15T01:40:37

[摘要]:盘黑后的小叶紫檀手串怎么让其恢复原样,小叶紫檀虽然油性高、密度好看着皮实耐盘!但是一旦沾上汗液和油脂变乌发黑也是分分钟的事情!所以小叶紫檀一定要注意盘玩方法!观察盘玩情况!一旦发乌最高及时处理!

盘黑的小叶紫檀主要是您用汗手直接盘玩了,所以变黑了,木质手串都不能接触汗液,或者买的时候就是经过商家处理过了,如上蜡了,也回越盘越黑,它和菩提类文玩手串不一样,一般菩提类手串都喜汗。

小叶紫檀轻微乌是最好处理的,只需拿干净的粗毛巾搓几天就好了!继续盘玩即可!

如果乌的比较严重且已经发黑,唯独就剩下重新抛光这一条路了!将珠子拆散用电转卡好,然后可以使用砂纸也可以使用抛光板这里建议抛光板!使用无字的面打磨至黑色小时红色出现即可,擦干净用有字的一面抛光即可!如果没有电钻手工打磨也可以就是速度慢还有可能打磨不均匀!

盘玩的方法就是不要直接接触汗手,干手盘玩时手必须干净,建议最好戴手套盘玩,夏天是尽量不要佩戴,在不佩戴和盘玩时一定要放入真空袋中密封起来,不要放在阳光下面暴晒,也不要放在通风处存放!

如果你喜欢盘玩手串,又不想手串变黑,那么在盘玩时就要注意几点:

一、不要再上油,因为小叶紫檀的木质细腻且含油量高,上油反而适得其反。

二、在盘玩时尽量借助手套或棉布等工具,因为直接上手,手上的油脂会对紫檀表面会起到润色的作用,从而加快颜色变深。

三、禁止在在脸上蹭油,在脸上蹭油的同时会将汗液和灰尘等蹭到珠子上,这样也会导致珠子变黑、黯淡无光,大大降低珠子的品相。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