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区珠宝行业综合服务中心4月26日即将盛大启动

来源: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发布时间:2019-04-20T13:06:02

[摘要]:深圳罗湖区珠宝行业综合服务中心4月26日即将盛大启动。届时,知识产权局、罗湖区等相关政府领导、中宝协领导、行业机构领导、中宝协理事会成员、知名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代表将共同见证服务中心的落成。

为大力推进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推创新型经济发展,提升珠宝行业文化创意,在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和深圳市知识产权局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申请注册的“深圳市罗湖区珠宝行业综合服务中心”即将在罗湖正式落地。

为此,中宝协连同深圳市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与水贝珠宝集团,将在2019年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在罗湖IBC Mall 举行盛大的服务中心落成仪式。届时,知识产权局、罗湖区等相关政府领导、中宝协领导、行业机构领导、中宝协理事会成员、知名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代表将共同见证服务中心的落成。

主办单位: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深圳市知识产权局

协办单位:深圳市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水贝珠宝集团

承办单位:中宝协知识产权服务委员会

落成仪式上将有服务中心揭牌启动仪式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等环节,并邀请了领导和专家就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读。

诚邀您莅临盛会,共襄盛举!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