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季适合戴什么手串?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4-21T00:02:32

[摘要]:春夏季适合戴什么手串?对于手串的搭配,并没有一定之规,完全是随着玩友自己的心意和喜好去选择。

大部分手串都比较适合春夏季佩戴与盘玩,手汗比较大的盘玩木制手串时建议戴纯棉手套来盘,这样做木制手串上色、刮瓷比较快,而且不会盘黑或者盘花,树籽类手串可以直接上手,但是需要配一个猪鬃刷,行业内术语叫三分盘,七分刷,指的就是树籽类文玩。

值得注意一点的是小叶紫檀在什么时节都尽量不要直接上手盘玩,因为直接上手盘玩会加速小叶紫檀的氧化速度,短时间造成小叶紫檀手串发黑的结果。

碧玉手串挑选指南:

作为和田玉中的一个分类,在质地方面,质量好的碧玉珠子质地非常细腻油糯,透着光看的话几乎看不到内里的结构。

颜色方面,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碧玉颜色是翠绿色,就像很嫩的菠菜叶一样,很鲜艳。

碧玉很容易有黑色的杂质,挑选手串时要尽量透着光选没有黑色杂质或杂质比较少的,整个手串颜色比较统一的。

沉香挑选指南:

挑选小叶紫檀时,一定要注意珠子的底子不能偏灰偏白,要挑偏暗红的;珠子要有油性,不能有干涩的感觉;柱子上的纹路分布要均匀,这样的小叶紫檀手串是比较好的。

鸡翅木是一种比较漂亮的木材,纹理很清晰,有点像鸡翅;仔细闻起来有淡淡的香气。

挑选沉香手串首先要用手掂掂分量,含油量高的沉香越重,质量就越好;其次就是闻味道,好的沉香手串会有很好闻的香味。

红珊瑚手串挑选指南:

什么样的红珊瑚手串好呢?在挑选的时候,尽量选表面光滑、质地细腻、颜色红润的珠子。

天然的红珊瑚珠子表面呈现蜡状光泽,仔细观察的话,还能看到深浅不一的线条或者白点。

碧玺手串挑选指南:

好的碧玺成色非常的清亮透澈,颜色非常漂亮,那些颜色呆板不自然的很可能是假碧玺。

在光线直射下,从不同的角度碧玺的颜色和色调都会有变化;碧玺作为“电气石”,摩擦受热后能吸附纸屑之类的细小物体。

翡翠手串挑选指南:

和挑选手镯不同,挑选手串时要注意整串珠子的品质等级和颜色的一致性。好的翡翠手串质地通透,颜色翠绿。

除了绿色翡翠之外,紫色翡翠和无色翡翠在春天戴也是很漂亮的,透光去看,瑕疵和杂质比较少,注意珠子不要有裂纹。

黑曜石手串挑选指南:

天然的黑曜石握在手里会有凉凉的感觉,而且在强光下,黑曜石其实并不是纯黑的,而是棕褐色的,内部还能看到微小的气泡。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