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挤进全球奢侈品榜单前十 传承系列掀起古法黄金风潮

来源:组合发布时间:2019-04-29T23:23:37

[摘要]:周大福挤进全球奢侈品榜单前十 传承系列掀起古法黄金风潮,市场瞬息万变,消费者已经不再会因为是出身于巴黎而盲目买单,他们最关注的是产品本身符不符合自己的品味和现在的潮流。

2019年4月中旬,德勤会计事务所发布了一份有关奢侈品行业的报告,按照年度销售额,将全球奢饰品品牌按顺序排列。

LVMH第一,雅诗兰黛第二,周大福从第十上升到第九。按销售额来看,周大福是全球第一大珠宝公司,2018年1月到9月,周大福营业额上涨20%,超过295亿港元。

周大福在全国拥有门店超过2800家,有很多都在我国内地,并且遍布我们的大大小小城市的角落,但是真正引起我们注意的其实是他的新系列——传承,这个系列的产品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并且他的产品在中国传统珠宝工艺上大做文章,命名为古法黄金。

很多消费者都通过公司一系列的数字化平台进行品牌互动,并不仅仅限于传统的门店,这就要求品牌对于自己的营销方式做出一定的转变,利用现在比较受众的平台来宣传自己的产品,并将其作为最重要的营销工具,现在巴宝莉已经将超过一半的营销预算投入到这些数字化平台,不断的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产品,和粉丝进行互动,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增强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知和理念设计的理解。

所以周大福在这个传承系列上面之所以能够取得很大的成功,其实就是因为这个营销渠道的开发,据悉,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这个系列的手镯已经在一天之内销售了6000件,这样的销售数量远远要超过传统的门店营销,并且这个系列在现在非常火爆的社交平台抖音上的话题量已经达到7000多万,还有在小红书上也非常受欢迎。

并且这样的营销手段一改大家之前对于黄金土气的认知,很多的广告宣传上面都是一些洋溢着青春的男女模特,所以将产品衬托的非常高大上,不管是在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和之前的妈妈奶奶辈的黄金首饰不一样。

其实他的原材料依旧是黄金,只不过在制作工艺上利用的古法,工匠在黄金的表面将其磨出磨砂质感,然后进行抛光,这样出来的颜色就不是传统我们常见到的那种亮黄色,而实带着一些哑光质感的暗金色,这样就会将其的质感提高很大的一个档次。

至于现在的制作方法,其实就是将液态黄金倒入制作的模具当中,再进行抛光,样式设计等,不管是在效率上还是精准度上面,在现代科技的帮助下都会更好一些。其实古法黄金之所以能在现在的年轻人当中这么火爆,背后是有品牌的广告推手的。

公司专门请来当下比较火的范丞丞来拍摄古法黄金大片,还请韩火火专门在米兰进行街拍,正好是在2018年的国潮趋势中,所以现在消费者已经不再盲目崇拜洋品牌,而是希望能够将国产品牌做出自己的风格来,所以在这样的大趋势下,古法的宣传大受欢迎,销售额自然也是水涨船高。

所以时代不同,市场瞬息万变,消费者已经不再会因为是出身于巴黎而盲目买单,他们最关注的是产品本身符不符合自己的品味和现在的潮流。现在我峨嵋你的传统文化经历了漫长岁月的雕琢,已经和盛行全球的西方式营销味道非常不一样,在这个时期内,就是需要将我们传统的文化结合现代元素,变成当下的潮流。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