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珠宝跨界开咖啡店 引领新零售概念

来源:福建宝玉石协会发布时间:2019-04-30T23:12:20

[摘要]:卡地亚珠宝跨界开咖啡店 引领新零售概念,卡地亚这次的展览打破了传统的模式,围绕全新Clash de Cartier系列强调的“反正是我”的双面态度,卡地亚方面打造了一系列的互动体验。

去年年末,翻新后的卡地亚伦敦新邦德街店重新开业,这是品牌在全球范围最重要的精品店之一,已拥有百年历史,翻新后的门店呈现出更现代化的风格。同时,卡地亚全球CEO Cyrille Vigneron也提出了一种新的零售概念:“精品店可以成为一个众多美好记忆发生和文化传承的地点,激发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碰撞和灵感,而不仅仅只是一个购物的店铺。”

这家门店在法式美学的基础上融合不少东方元素。外立幕墙的金色格纹是从中式镂空花格木窗的图案中汲取的灵感,同时也呼应了卡地亚典藏作品中香烟盒的设计。而进门就能看到一件显眼的浮雕作品——象征品牌的猎豹遥望外滩。

除了品牌经典元素和东方元素融合的细节,门店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摩登。橱窗采用了更通透明亮的设计,室内的色调更加轻盈,比如珠宝展示柜采用了浅色的材料——以往卡地亚门店的展示柜用的是深棕色木材——店内的艺术品和座椅等家具的风格也更加年轻化。

店内的陈列区分成了女士、男士、经典和婚礼产品区,另外还设有VIP沙龙和售后服务中心,以及这家门店全新设置的文化艺术空间。

4月23日,卡地亚Clash de Cartier全新珠宝体验展正式登陆上海K11,同时卡地亚在上海K11的精品店也已经在上个月月底开业,这是国内第一家采用卡地亚全新概念的精品店。

传统珠宝体验展的重心通常是落在珠宝上,简单讲就是提供一个试戴珠宝的机会,卡地亚这次的展览打破了传统的模式,围绕全新Clash de Cartier系列强调的“反正是我”的双面态度,卡地亚方面打造了一系列的互动体验。

展览一共有3个展区,分别在上海K11的1层、B2和B3层。其中1层是个镜面效果的空间,从天花板垂下了两个麦克风,在这里你可以用声音控制灯光的色彩。这个展区不管是拍照片还是视频都很容易出效果,大家在拍片过程中可以从卡地亚强调的双重性格入手,利用空间的布置呈现不一样的自我。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