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生产商协会发布全球首份现代钻石开采行业实际情况的全方位报告

来源:中宝协发布时间:2019-05-07T18:01:17

[摘要]:钻石生产商协会发布全球首份现代钻石开采行业实际情况的全方位报告,尽管过去15年来,钻石开采行业已在社会责任和业务透明等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但不可否认的是,外界对这个行业依然知之甚少。 该报告有助于外界了解这一审查严格却在很大程度上仍被误解的行业。

2019年5月6日,中国·上海──由全球领先的钻石开采公司组成的行业联盟——钻石生产商协会 (Diamond Producers Association,简称DPA) 发布其首份成员企业对当地社区、员工和环境所产生影响的独立研究报告,该协会成员钻石产量占全球钻石总产量的75%。这份名为《大型钻石开采企业的社会经济和环境影响》的报告由Trucost撰写,是全球首份有关DPA成员企业贡献的全方位分析报告,对DPA成员企业所产生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及影响进行了研究。

来自标普全球 (S&P Global) 旗下公司Trucost ESG Analysis的资料显示,DPA成员企业通过钻石开采业务产生了160多亿美元的社会经济和环境净效益。该报告指出,其中大多数效益已投入社区,用于雇用当地员工、采购商品和服务、缴纳税费和土地使用费、开展社区计划和投资基础设施等。报告还发现,DPA成员企业支付给雇员与合同工的平均薪酬比当地全国人均工资高出66%,而且这些企业广泛重视员工培训,确保员工技能熟练。

Trucost的这份报告还为DPA成员企业提供了跟踪节能减排的行业基准,进一步展现他们在实现减排目标方面取得的进展。总体来说,这些成员企业每生产一克拉抛光钻石,会排放160千克的二氧化碳当量。这相当于一辆普通乘用车行驶390英里(628公里)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这些排放量构成了大多数钻石开采企业的环境足迹,每家成员企业都已设定了明确的减排目标。

尽管过去15年来,钻石开采行业已在社会责任和业务透明等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但不可否认的是,外界对这个行业依然知之甚少。 该报告有助于外界了解这一审查严格却在很大程度上仍被误解的行业。

钻石生产商协会首席执行官李博赫 (Jean-Marc Lieberherr) 表示:“这份报告是行业首创。占全球钻石总产量四分之三的钻石开采公司通力合作,让人们了解他们的业务活动对所在国家和地区产生的社会和环境效益及影响。这份独立研究报告打破了人们对该行业的陈旧认知和误解,确定了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必须应对的新挑战。该报告还为行业参与者和观察者提供了未来进展的基准。”

全球七大领先钻石生产商分别是埃罗莎(ALROSA)、戴比尔斯集团(De Beers Group)、多米宁钻石(Dominion Diamond Mines)、卢卡拉钻石公司 (Lucara Diamond Corp)、Murowa Diamonds、佩特拉钻石公司(Petra Diamonds)和力拓(Rio Tinto),他们的全球员工总数超过77,000人。DPA成员企业的钻石矿遍布博茨瓦纳、俄罗斯、加拿大、纳米比亚、南非、莱索托、澳大利亚、津巴布韦和坦桑尼亚。

Trucost董事总经理兼全球主管Libby Bernick表示:“该报告标志着行业首次进行通力合作,对其产生的环境、社会和经济效益及影响进行评估。这些资料为未来在应对环境影响等问题方面的进展提供了基准。我们非常高兴与钻石生产商协会(DPA)及其成员企业合作,发布这份有关其效益和影响总价值的研究报告,向资本市场提供钻石行业在环境和社会经济影响方面,更加透明的资讯。”

Trucost基于从DPA成员钻石矿(约占DPA成员企业钻石总产量的70%)收集的150多个不同指标资料,根据21个主要社会经济和环境指标,对DPA成员企业的钻石开采活动总效益和影响进行了评估。Trucost在核实完这些数据资料后,利用其专有的自然和社会资本量化与评估方法对这些数据进行了分析。过去15年里,已有100多项研究使用了Trucost研究方法。有关Trucost详情,请浏览Trucost网站。

报告的主要发现包括:

我们的员工

DPA成员企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优质的职业培训和安全的工作环境。在确保高质量就业机会的同时,提供员工职业生涯的可持续发展。

主要发现:

· DPA成员企业支付的薪酬直接和间接创造了39亿美元的经济效益。

· DPA成员企业在全球雇佣了77,000名员工,可与《财富》500强企业相媲美,如可口可乐公司(The Coca-Cola Company)、惠普公司(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Alphabet、Nordstrom和耐克公司(Nike Inc) 等。

· DPA成员企业为员工和合同工提供岗位培训,这些企业员工或合同工的平均薪酬超过全国人均工资66%,是他们所在国家基本生活工资近5倍。

所有DPA成员企业均承诺为员工提供零伤害的工作环境。报告显示,DPA成员发生的安全事故,与其他同类行业相比只是极小的一部分。举例来说,建筑业发生的安全事故数量基本是DPA成员企业的17倍。

我们的社区

除了提供就业机会之外,钻石开采行业还为钻石生产国和社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其他重要贡献。成员企业从当地购买大量业务所需的商品和服务,对当地经济产生了长期重要的影响。此外,他们还将很大一部分收入以税收、土地使用费和股息的形式支持当地的经济。过去50年里,钻石收入为博茨瓦纳等国家带来了巨大变化。

主要发现:

· DPA成员企业将60%的收入投入到当地社区中,用于购买商品和服务,支付税务和土地使用费、开展社会计划并投资基础设施。

· DPA成员企业已投资68亿美元在当地社区购买商品和服务。

· 当地社区通过就业,健康和教育等社会项目(2.92亿美元)获得了39亿美元的效益。

· DPA成员企业支付了30亿美元的税款、土地使用费和股息,为当地基础设施和其他城市设施改善提供了资金。

· 现代钻石开采是一项长期投资,成员企业积极与他们业务所在的社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我们的环境

DPA及其成员企业认识到,环境管理是钻石开采行业的主要义务之一。每家DPA成员企业都与当地政府和社区密切合作,控制他们对环境的影响。如今,控制和继续减少环境足迹明显已成为钻石开采公司的首要任务。DPA成员企业正在通过增加使用可再生能源、节能计划和碳捕获研究计划等一系列方式,应对这一挑战。

主要发现:

· DPA成员企业环境足迹主要来源于其二氧化碳排放当量:每克拉抛光钻石产生160千克的二氧化碳排放当量。

· 2016年,与合成钻石生产相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估计是DPA成员企业开采天然钻石的近三倍。

· 在俄罗斯、博茨瓦纳、南非、坦桑尼亚、澳大利亚和加拿大,DPA成员企业共保护了超过260,000公顷(1000平方英里)的自然土地。所保护的土地面积是他们用于钻石开采的全球土地面积的三倍。

· 生产一颗天然钻石的环境成本只是纽约飞往洛杉矶单程机票的37%。

· DPA成员企业目前正在执行长期生物多样性保护计划。

每家DPA成员企业都制作用于评估并分析计划和进展的可持续发展报告,并在DPA网站发布。

承诺

钻石生产商协会(DPA)面向成员企业组织了积极合作与最佳实践分享活动,重点关注节能与二氧化碳排放,以及员工健康和安全这两个领域。展望未来,DPA将发布可持续进展报告,分享DPA成员企业在实现这些目标,以及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单独和集体取得的进展。

DPA Total Clarity平台

DPA依据Trucost报告推出了钻石开采行业透明度平台(Total Clarity),提供有关钻石行业社会经济和环境影响透明可靠的资讯来源。其首份报告可通过Instagram @TotalClarityDiamonds或在www.Total-Clarity.com 上获取。该协会以Trucost的发现为基础,通过客观资料和详细的案例研究,揭示大型钻石开采企业的实际情况。

免责申明:本店部分文章内容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与投稿,所发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保证该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原创性,版权属于原作者,如无意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来邮件到fds321a@qq.com,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处理。金饰之家网发布此文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不存在盈利性目的,不承担任何责任。
为你推荐
  •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木渎老凤祥银楼向军人致敬!

    2020年08月06日

    他们是逆行的勇士,当灾难袭来,他们总是负重前行,守护我们的岁月静好,他们是中国军人,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建军节来临之际,向英雄们致敬,在这特殊的节日,木渎老凤祥

  •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你以为区别沙金和黄金的方法只有价格吗?

    2020年07月13日

    “廉”!你以为是廉价吗?其实不是,正确的说法应该是“物美价廉”,也就是一般意义上的性价比高!了解“沙金首饰”的人们都知道,极似黄金首饰的外表,为其赢得

  •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黄金手镯和黄金手链,哪个更值得买?

    2020年07月13日

    黄金首饰是女性日常搭配中,最常见的首饰之一。它不仅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能提升女性的气质,让女性看起来更端庄漂亮,而且黄金还有保值的作用。因此黄金饰品受

  •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黄金上涨或冲击美国股市

    2020年07月11日

    黄金价格已经超过了1800美元,这表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似乎在为他们越来越多的钱寻找安全的避风港。这种资金流动与美元不断走软和美国国债净卖出相一致,表明人们